0131 神識之海(1/4)

懷鳴話音剛落,突然感到一股寒意,如同被毒蛇盯住一般,冷徹骨髓,似乎連周身空氣都快要凝結。


轉過頭去,隻見牛二雙眼通紅,盯著大殿方向,那股冰冷的寒意,正是他發出的。


“走。”低喝一聲,如同野獸嘶吼,牛二身形一動衝向大殿。


“不可。”懷鳴也看出不對,驚呼一聲單腳點地射出去,奈何牛二修習古武,在地麵上,哪怕是寂滅期高手也不敢說能快過他。眼看牛二身形沒入大殿,懷鳴一咬牙跟進去。


苗詩韻身形不動,看著大殿,心底竟然有一絲竊喜,連她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。良久長歎一聲才跟進去。


大殿內,人聲鼎沸,恭賀之聲不絕於耳。正門對麵,一對紅燭,兩個喜字。喜字下方,三個老人麵含笑意坐在椅子上。三人都仙風道骨,左側之人更白發蒼蒼,但卻都麵色紅潤,精神飽滿。


“諸位,天地禮成,稍後敝派將在廣場大開筵席,還請諸位賞臉。”人群中,一個聲音突起,壓下眾人的嗡嗡聲,在大廳內回蕩。


“好!”


“一定一定。”


呼應聲立刻山呼海嘯。道虛觀本就是天蒼大派,若非身份尋常,想上來都難,更何況參加宴席。在場之人無不麵含喜色,在大廳內交談。


“牛兄,你這是何故?今日敝派塵緣大師兄大喜的日子,有什麽事稍後再說。”牛二打量間,懷鳴已經衝進來,一把拉住他急切地道。


“滾開。”如同萬年寒冰,更似從九幽傳來,牛二聲音並不大,卻壓過大廳內的嗡嗡聲,清晰地傳入每個人的耳朵。


整個大廳一瞬間靜下來,甚至連呼吸聲都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所有人的目光都齊刷刷朝牛二和懷鳴看來,臉上帶著不可置信,想知道究竟是誰敢在道虛觀鬧事。


“懷鳴,怎麽了?”上頭的三個老人早就注意到他們,右側老人臉色一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