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8 神則(1/5)

“喂,放開我,你這個死色狼,臭流氓,你弄疼我了。”牛二的手死死扣住綠衣女孩的脈門,綠衣女孩大為奇怪,這種怪異的手法她從來沒見過,但卻感覺到其中的不凡,不敢亂動,皺著眉頭叫道。


“你有沒有聽到,我在和你說話。”見牛二沒反應,依舊扣著自己朝前走,綠衣女孩不滿地大叫道。


“咦?你在和我說話?”牛二這才反應過來,看著綠衣女孩道。


“廢話,這裏隻有兩個人,難道我在和空氣說話麽?”綠衣女孩麵色漲紅,瞪著牛二。


“那你怎麽不叫我的名字?”牛二似笑非笑地道。


“我哪裏知道你叫什麽?”綠衣女孩臉色一紅,似乎想到自己對牛二的稱呼,有些底氣不足。


“我叫二哥,早說過了?”牛二如同街頭潑皮,見綠衣女孩不點破,他也不說。


“你……無賴。”綠衣女孩一時氣結。她從未見過如同牛二這般不要臉的人,氣哼哼地別過頭去,心底暗暗發誓:終有一天,也讓這個流氓嚐嚐俘虜的滋味兒。


“我叫二哥。”牛二卻毫不理會,任綠衣女孩叫苦喊冤,他一本正經地道。


“你還打算抓到什麽時候?”綠衣女子見牛二胡攪蠻纏,哼了一聲也不在這上麵糾纏,抬起被牛二扣住脈門的手道。


“呃?這個、這個……嗬嗬,交流,僅僅是交流,二哥我是抱著一顆純潔的赤子之心和你做一下密切交流而已,沒有別的意思。”抓了人家女孩那麽半天,饒是牛二臉皮厚如城牆也有點不好意思,無所謂的放開道。


“哼。”綠衣女孩冷哼一聲,生氣地扭過頭去不再看牛二,腳步卻合著牛二的步伐,默默地朝前走著。


她的心裏也有一絲矛盾。最初見牛二,覺得他出言輕佻、雙目發光,就像餓極了的野狼,心底沒來由的討厭,否則也不會甩出那一道陰險至極的綠光。第二次見牛二,就是在秋水城邱家,這次牛二給她的感覺比第一次有過之而無不及,敲詐勒索、坑蒙拐騙,竟然打扮成這幅不倫不類的樣子,還訛詐邱少城一枚戒指和六千兩黃金。


但是當牛二舉起三人粗的檁木拍向她時,她卻生出一個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