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6 天絕第八步(1/4)

“劈!”見牛二單掌劈來,綠衣女子恨得牙根兒癢癢,長劍蕩起一片雪亮的銀色光芒朝牛二直劈下去。


一瞬間,周圍的空氣似乎都要凍結,那道雪亮的光芒似乎成為天地間的唯一,朝牛二直直劈下。


砰……


“哎呦,我靠。”悶響之後,跟著一聲叫罵,牛二齜牙咧嘴跳開,捂著右手,一道刺目的鮮血順著手掌滴落。


自從碎丹煉體,邁入古武,牛二的身體較之一般修真者要強橫許多,雖然還未達到傳說中的刀槍不入境界,但憑借古武戰技帶來的強大壓力,一般刀劍也很難傷他。不過這次卻出了意外。


綠衣女子的長劍顯然是一口寶劍,牛二也早知曉其來曆,雖然出掌,也是拍向劍脊,卻不想長劍如同一個刺蝟,縱然劍脊,也射出道道鋒芒,割破牛二的手掌,鮮血橫流。


“叮叮叮……”一連串的金石交鳴聲響起,清冷的光芒和一紅一紫兩色光芒交相輝映,起落不定,暴起串串火花濺落四周。


綠衣女孩以一敵二,絲毫不落下風,長劍時而白光綻放,時而綠光充盈,橫掃全場。


“小皮娘,拿不下你,本仙就立刻還俗。”牛二隨口發著不管用的誓言,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倒塌的房屋前,單手一抄雙臂用力,從廢墟中抱起一根將近兩丈、三人粗細的檁木。


並非牛二不能動用天橫刀,而是不想。


自從步入修真界,那口戰刀和天碑一起,已經成為牛二的標誌,可以有人不認得他這張刀劈斧砍的臉,但卻沒人不認識那口刀和那方天碑。


牛二敢保證,隻要他拿出戰刀,邱少城就一定會認出。萬一他臨時反悔,或者身後那幫婆子丫鬟中有一個狗仔隊的臥底,那自己的六千兩黃金就要打水漂,沒準兒還要繼續一年前的旅程,逃命去了。


為了避免N多不必要的麻煩,更為了以後常駐青樓的夢,牛二雙臂用力,硬生生拔起粗大的檁木。


“看這裏。”檁木粗大,重逾五百斤。牛二修習古武戰技,注重煉體,自然力大無窮,拔起檁木高高舉起,大喝一聲朝著綠衣女子當頭砸去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