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5 道虛五行(1/3)

“何方高人?何不出來一見?”牛二嘿嘿一笑,轉身看向房頂。


“交出戒指。”房頂,借著依稀的月光,隱約可見一個綠衣女子迎風而立,身材窈窕,手裏握著一根拐杖,那雙眸子,如夜空星辰,閃動不息。


“咦?小妹妹,二哥正要找你,想不到你這就來了,來來來,下來陪二哥說說話兒,溝通一下感情。”牛二一眼認出,此人正是和屠龍天較技,後來又用詭異綠光轟了自己一下的綠衣女子,想不到竟然跑到這秋水城作案來了,而且又偏偏被自己遇到。若是能就此發生點悱惻纏綿的故事,愛得生離死別就更完美了。


“不交出東西,死!”綠衣女子目光一寒,竟然不顧牛二三人在場,單腳一頓化作一道綠光衝向牛二。


“有什麽話好好說嘛,幹嘛動手呢?你看今天月黑風高,正是談情說愛的好時機,不如大家坐下來吃點東西,解決一下自身需求,也算利人利己,造福子孫……”既然是敵人,牛二自然不會放過,嘴裏肆無忌憚地調笑著,右手成拳直直轟向綠光。


砰……


一聲悶響,龐大的勁氣從兩人相交處噴薄而出,吹起地上塵埃,橫掃小院兒。


“去死!”綠衣女子臉色騰的紅起來,她沒想到牛二口無遮攔,竟然什麽都說,調笑自己,登時怒從心起,雙眸一寒拐杖帶著奇異的綠光朝牛二當頭砸下。


綠衣女子從房頂衝擊也以拐杖為先,牛二一拳轟上,立刻感覺出不同。那股綠光似乎有一種蓬勃的生命力,又似乎帶著詭異的吸附力,隻瞬間接觸,一拳之力就都被對方吸走。如此怪異,聞所未聞。


見女子又一杖砸下,牛二神情嚴肅起來,雙手一轉,再次施展出‘降龍十八掌’,雙手帶著奧妙的軌跡虛實難辨,和綠衣女子打在一起。


綠衣女子也暗暗心驚,她手中一根拐杖,在家鄉縱橫無敵,就算父母對她也讚口不絕,更兼自己在家傳功法‘枯木訣’上修行有成,達到‘枯木逢春’的境界,可以吸附對手真元為己用,雖然存留時間短暫,但合理利用,卻也不容小覷。


小小年紀有如此成就,她也不免心高氣傲,雖然父母常說天下之大,山外有山,但她年輕氣盛,不顧父母反對偷偷跑出來,一個月下來也沒遇到什麽高手,沒想到今日在這不起眼兒的小院兒,卻遇到一個難纏的色狼。


色狼之所以難纏,是因為他的功法。女孩記得,父親曾說過,天下功法,種類繁多,現在盛行修真,但卻也有一些人刀走偏鋒,修習其他戰技,比如塞北煉體,東海修法,更有無數隱世門派,修習法決也不同世間,一旦遇到,要多加小心。


一個月來,不僅沒遇到高手,更沒遇到一個修習特殊法決的人。就算幾天前那個一襲黑衣表情酷酷的男人,也以真元為主,雖然修為強悍,卻也沒給女孩帶來什麽麻煩。


卻不想今日,遇到這麽個難纏的家夥。


色狼的功夫很詭異,至少女孩從未見過。每一拳打出,不帶有絲毫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