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4 塵緣(1/4)

“童兒,拿我的降魔杵來,打老太太三十大板。”被老太太惡罵一頓,牛二借題發揮,順勢將千兩黃金漲到五千兩,但總覺得沒和她對罵心裏憋屈,靈機一動朝千千打了個眼色道。


“不可。”邱少城大叫一聲,臉色慘白,看了一眼一人多高足有三十斤的降魔杵急忙道,“仙長,母親年事已高,經不起折騰了,求您想想其它辦法吧。”


“恩,也是。”牛二點了點頭,豁然轉身鏘啷一聲拉出牆上掛著的寶劍,“老太太出言不遜,是為對天不敬,本來老天罰她隻有十天陽壽,本仙祭天,為她奪回陽壽,但卻想還施己身,或者受棍杖三十之苦,或者受十劍穿身之刑,是為天懲,不可廢。”


媽的,你說兩句就可以了?起碼也要拿出點誠意來嘛!牛二看準邱家是有錢人家,絲毫不賣賬。


邱少城怔怔看著牛二,卻說不出話來。


老太太躺在地上,如死豬一般到現在還未轉醒,而牛二剛剛的木劍切紙、火燒符紙、淩空托物顯然都是非常手段,由不得他不信,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
“仙長,我們再加百兩黃金,可否免去老太太杖責之刑?”正冷場間,旁邊一個塗抹妖豔的女子道。


“百兩黃金?”牛二目光微微一亮,隨即馬上黯淡,深沉地道,“本仙代天刑罰,怕是也無能為力啊。”


小樣兒,一百兩就想買回三十大板?開玩笑,看起來老太太也蠻有地位,起碼也要五百兩黃金才行。


“千兩,千兩黃金,請仙長想想辦法。”邱少城恍然大悟,立即到。


牛二微微一愣,看來這邱家還真不是一般的有錢,是十分有錢,隨便兩句話,千兩黃金輕鬆到手,簡直比敲詐勒索、攔路搶劫、殺人越貨、占山為王的行當來的都要快。


牛二本就出身鄉下,這輩子見過最多的錢也就是白日在回春堂收到的兩千兩銀票。聽聞邱家毫不猶豫的又加了一千兩黃金,立刻改口道:“看在你們如此誠心的份兒上,本仙就再施仙法,不過一棒之威是免不了的,否則,任誰也破不了這天罰。”


“如此,仙長費心了。”邱少城剛說完,聽到砰的一聲悶響,老太太慘叫一聲,臉上血色漸濃,吐出一口濃痰緩過氣兒來。


“快,扶老太太下去休息。”邱少城一見,連忙吩咐跟過來的丫鬟婆子,七八人立刻一擁而上,將老太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