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 亞裏士多德?大力抽(1/3)

“小二,來一桌上好的酒菜。”牛二屁股坐實,心裏安定,唰的展開折扇得意洋洋喊道。


“好嘞,稍等片刻,馬上就來。”遠處,一個唱喏聲漸漸遠去,顯然下去安排。


“你方才嘀嘀咕咕與那店小二說些什麽?”千千和古靈兒剛才並沒跟在牛二身後,此刻坐下笑道。


“也沒什麽,我就是問問他上二樓三樓都要什麽條件。”牛二說著目光又落向窗外大街,搜羅美女。


“然後呢?”千千看著牛二,不相信他就這麽放過那個倒黴的店小二。


“然後我一看有空位,就和他說下次再聊,就回來啦。”牛二說著端起早泡好的香茗喝了一口。


“二哥,在這裏,你千萬不要惹事。”古靈兒看了看左右,小聲朝牛二道。


“那當然,咱是良民,哪能惹是生非,躲還來不及呢,放心好了。”牛二也沒問原因,胸脯拍得當當響道。


“客官,方才是你們要了一桌上等酒席麽?”正說話間,一個中年儒生走到牛二桌旁恭敬地道。


“恩,怎麽了?”一見外人,牛二立刻展開折扇,恢複騷包模樣,斜眼看著中年人道。


“哦,沒什麽,這是賬單。”中年人說著恭敬地遞過一張白紙,上麵密密麻麻寫滿字。


“拿去好了,不用找了。”牛二看都未看,抬手甩出一直以來積攢下來的十兩銀子,如同大爺般揮了揮手。


中年儒生麵色一變,臉色登時沉下來:“確實不用找了,還差一百五十八兩三十六文,另外,不算酒水錢。”
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旁邊,早有人看不慣牛二的騷包樣,隻是礙於規矩,沒有出手,此刻見他吃癟,登時大笑起來。


“小子,沒錢就滾出去吧,十兩銀子,還不夠老子一壇酒錢。”


“十兩銀子就想來這逸仙閣,你也沒事先打聽打聽……”


“這逸仙閣聞名秋水城,也是你能來的?看你手中的扇子就知道不是什麽好鳥……”


四周,叫嚷聲不絕於耳。牛二如同石頭掉進廁所裏——激起公憤一般,被眾人圍攻。


“咳咳……”饒是牛二臉皮厚比城牆,也憋得幹咳兩聲,“你們知道什麽?這十兩銀子是給小二的跑堂兒錢,千千,付賬。”


千千正饒有興趣地看笑話,沒想到牛二如大爺一般一擺手,整個大廳的目光也聚集到她身上。


狠狠瞪了牛二一眼,千千單手一翻,一張一千兩的銀票出現在手上,剛要遞出,另一邊一個聲音響起道:“這是酒菜錢,請您收好。”


轉頭看去,古靈兒卻搶先一步,掏出一張銀票遞了過去。


“看到沒,看到沒,看到沒,你們都看到沒。”牛二一見登時大樂,長身站起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