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 扁她(1/4)

目送屠龍天離去,千千和古靈兒收回目光,看了牛二半晌,千千才道:“上路吧。”


到了秋水城,不止是古靈兒,千千也要折身返回密宗了。三人並肩,一路風雨走過一年,終究有盡頭。雖然不情願,但卻隻有走下去。


牛二依舊像以往一般,開心地笑著,和黑猿在林間追逐,時而大發雷霆,火拚一場。一日三餐頓頓燒烤,野豬野雞野狗野兔統統遭殃,他們更吃的滿嘴流油,胡言亂語。


一晃十日,遠遠的,一座大城出現在眾人視線中,千千和古靈兒相視一歎,終究,還是到了秋水城。


秋水城地處中原,四通八達,人口聚集,縱然在天蒼大陸也是一流城市。城牆高達十丈,車馬並行,更有無數暗格,內藏殺機,就算大乘期高手也不敢正麵衝鋒。


千千和古靈兒相視苦笑,雖然盡量拖延腳步,但卻還是到了。目光落到麵前高聳的秋水城上,視野中也出現牛二風騷的身影。


此刻牛二,穿著一身不知從哪弄來的騷包青衫。青衫用上好的蠶絲織成,同色亮線勾勒出一條條盤旋巨龍,對著陽光隱約可見。手裏更拿著一把折扇,刷的打開,一步三搖,臉上掛著壞笑,如戰勝的鬥雞般趾高氣昂走向秋水城。


“站住。”牛二一步三搖,騷包無比,剛走到秋水城門前,兩個衛兵擋住去路。


“祖籍何方?緣何來此?”衛兵身後,一個一身銀甲身材高大的男子走出來,盯著牛二道。


“烏衣鎮牛家村,來此觀光旅遊。”牛二說著唰的展開折扇,後麵的千千和古靈兒看到,登時滿麵通紅。


折扇正麵,歪歪扭扭寫著四個大字:紅杏出牆!而背麵則畫著一個女子,腳踩木凳探頭牆外,身旁一顆杏樹,杏花兒開得正好,一枝紅杏從女子耳畔伸出牆外。


最惹人注目的就是牆外,一個男子爬上牆頭,左手墊在頜下,右手拽住出牆紅杏,一雙眼睛死死盯住探頭女子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