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8 湛月古劍(1/3)

冷喝一聲酒壇激射,直直奔著大樹打去。屠龍天也長身而起,戰刀在手,雙目死死盯著大樹後方。


“師弟好身手!”一聲讚喝,兩條人影激射而出,一左一右站在屠龍天麵前,隱隱對他形成夾擊之勢。


兩人都是男子,左側人麵色古銅,身材高挑。一身黑衣,火紅綢緞壓邊兒,胸口處用暗紅絲線繡上一條巨龍盤旋飛舞,張牙舞爪。背後背著一口碩大的戰斧,凜凜生風。右側人身材矮胖,皮膚微微發黑。同樣一身黑衣,杏黃綢緞壓邊兒,胸口處則繡著一條黃色巨龍,除了顏色,巨龍形態和左側人絲毫不差。手裏則拎著一根將近一丈的青銅長棍。


兩人一出現,目光掃了一圈兒落到屠龍天身上。


“師弟,你師門被滅,流落中原,掌門師尊不忍,特意叮囑我們接你回去。”左側男人微微一笑道。


“郝雲銳,你們追殺我三個月,還用得著這些花言巧語麽?”屠龍天輕蔑一笑,舉起戰刀,遙遙指向黑衣男子郝雲銳。


“屠龍天,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,偷盜本門秘籍、寶刀,掌門師伯賜你一死已是大恩,你非但不知感謝,還殺了兩位師弟,還不快快隨我返回師門,任掌門師伯處置。”右側,矮胖男子一臉怒色道。


“賀燭,那日若不是你將楊明擋在身前,恐怕就沒有機會開口了。”屠龍天輕蔑一笑,周身氣勢突然一凝,“想要抓我回去,就放手一戰。”


“幾位請了。”單手一擺,止住剛要衝上去的賀燭,郝雲銳朝牛二三人遙遙抱拳,目光卻落到黑猿身上,登時愣住,再也說不出話。


“血……血瞳魔猿。”賀燭順著郝雲銳的目光看去,也發現坐在火堆旁大搖大擺吃烤野豬的黑猿,麵色登時大變,顫抖著聲音道。


連隻在那呆了幾個月的屠龍天都認得黑猿,郝雲銳和賀燭豈能不知?深吸了口氣平複一下心情,郝雲銳重新抱拳朝牛二三人道:“幾位請了,在下暗血門郝雲銳,這是師弟賀燭,要和門派逆徒屠龍天了卻一段舊事,還望幾位成全。”


牛二坐在火堆旁一動不動,也不吭聲,心裏暗笑。屠龍天執著武道,可能把腦子燒壞了,還說什麽放手一戰,人家都殺到門口兒來了,砍他沒商量。那兩個更傻帽,眼看著自己和屠龍天喝酒,拱手抱拳讓自己別管。甭說是他們看到黑猿,就算為了那壇被屠龍天丟出去打碎的酒,他們也該死。


看牛二不吭聲,古靈兒剛要起身答話,千千暗自拉了她一把,示意她坐下,也不答話。


一瞬間,郝雲銳的臉色有些難看。暗血門雖然在中土並不響亮,但在塞北,卻也是一方霸主,遠比牛二當初呆過的玄玉門大得多,實力更是雄厚,否則也不會培養出他這樣的元嬰中期弟子。


“敢問三位高姓大名。”郝雲銳掃了一眼黑猿,強壓怒火再問一句,心底暗暗盤算,若是將血瞳魔猿出現的消息帶回暗血門,掌門師伯一定大喜,以後自己在門派中的地位也必將水漲船高,前途似錦。


“啊?是在問我麽?”牛二這才聽清,拍拍屁股站起身,努力作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笑道,“沒事兒,你們盡管打,我是賣棺材地,誰死了從我這兒買棺材就是了,一口二十兩紋銀,少一個子兒不賣。”


“好,那在下就預定一口棺材了。”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