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6 戒指(1/3)

距離戰場不遠處的一個林間空地上,牛二、千千、古靈兒和屠龍天圍坐在火堆旁。


牛二早已收拾好,換上了一身新衣,身上煙熏火燎的痕跡也在河邊洗淨,此刻正轉動著手裏的鬆枝,鬆枝上串著一隻烤得正黃的肥大野兔。


“牛二,你看清那綠衣女子打出的是什麽東西了麽?”千千皺著眉頭,百思不得其解。綠衣女子的功法古怪,一根拐杖如毒蛇出洞,最後的那手攻擊更怪,就算放眼整個修真界,她也想不出這是那個門派的招式功法。


“看清了還能中招,娘的,老子早晚把她推倒,呃?打倒。”牛二說著拿起鬆枝,抬手撕下一條後腿。鬆香野兔的氣息登時在林間彌散開來。


“屠兄,你可知此人來曆?”千千轉向屠龍天,輕皺的眉頭頗有一番韻味。


屠龍天也搖了搖頭:“不知。”


“不知?不知道你就去挑逗人家?色膽包天,色膽包天。虧得二哥還為你出手,兩肋插刀,結果被人家插了兩刀。”牛二說著狠狠咬了一口兔肉,仿佛有仇一般。


“我又沒讓你去。”屠龍天說著一把搶過牛二手中的兔子,撕下另一條後腿大嚼起來。


“我靠,反倒是我的錯了?咦,千千、靈兒,你們這是什麽眼神?難道身為愛與和平化身的我不應該及時出麵製止他們的暴力行為嗎?哎,幹什麽?看這裏。”沒等牛二說完,千千三人默契的轉過頭去。


“吼……”一聲巨吼,響徹山林,牛二話音落點,一條黑色身影竄出山林,朝他直撲下去。


“我靠。”黑色身影高逾兩米,全身如鐵鑄銅澆,淩空撲下帶起一陣強風,牛二屁滾尿流躲向一旁。


“孽障。”身旁,一聲大吼,聲若奔雷,一道暗紅色刀鋒從天而降,朝黑色身影劈去。


“不要。”千千和古靈兒同時看到黑色身影,奈何距離較遠,隻得驚呼一聲,臉色刷的變白。


砰砰砰……


沉悶的撞擊聲響起,屠龍天身形爆退,握著戰刀的手臂不住顫抖,黑色身影也並未追擊,一雙血紅的眼睛盯著手中的野兔,張開大口咬下去。


“NND,反了你了,老子口裏奪食,看我不卸了你。”直到此刻牛二才翻身站起,大罵著就要動手,當看到黑色身影,也愣在原地。


“屠兄,不要動手。”千千身形如電,射到屠龍天和黑色身影之間,攔住去路,朝屠龍天抱拳道。


“怎麽?”屠龍天眉頭一皺,看了看千千,又看了看黑猿,有些不解。


“媽的,敢搶老子的東西?我還沒吃飽,什麽時候輪到你了,我靠,給我留一塊兒,要不我和你拚命。”千千身後,牛二大呼小叫衝上去,竟然不顧黑影兩米的身高跳起來直接朝野兔抓去。


屠龍天麵色大變,剛要行動,卻見黑色身影目露驚慌,再也不顧其它一口將野兔咬在嘴裏,手上卻沒有任何動作,任憑牛二撲來。


“它是我們的朋友,血瞳魔猿小黑。”千千也轉過身,看著跳腳大罵的牛二,臉上帶著一絲微笑。


“你們的……朋友?”屠龍天緩緩放下戰刀,目光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