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5 半仙兒施法(1/3)

“什麽人。”綠衣女子冷喝一聲,下落時她已然看到鬼頭鬼腦躲在後麵偷看的牛二三人。


“二哥。”牛二立刻一本正經,挺起胸膛應了一聲大步走出去。千千和古靈兒也緊隨其後,尤其古靈兒,滿麵通紅,偷看被抓了個現行,估計在古劍院她從來沒經曆過。


“牛二?”沒待綠衣女子說話,黑衣男子目光聚攏,冰冷的麵容透出一絲驚喜。


“小天啊,一年多你躲哪去了,找的二哥好苦啊。”千千和古靈兒麵麵相覷,牛二和黑衣男子似乎認識。


“牛二?”綠衣女子眼睛一亮,“你就是那個屠戮師門、大鬧鐵家堡、刀劈古劍院後來被人家打的吐血三升逃跑的牛二?”


“咳咳咳……”牛二一個踉蹌,剛擺好的POSS立刻土崩瓦解,“小姑娘,你聽誰說的?二哥我是那種人嗎?你應該這樣想:難道站在我麵前這個風流倜儻、高大威猛、英俊無敵、瀟灑風流的奇男子就是傳說中正義與和平的化身、愛與光明的使者牛二麽?”


噗嗤……


牛二話音落點,三聲輕笑同時傳來,連黑衣男子冰冷的臉頰都抽搐著,似乎想笑卻忘記了該怎麽笑。


“啊,你這個人不光手黑,臉也夠大,娘說過,油嘴滑舌的沒一個好男人。”綠衣女子笑麵如花,一雙大眼睛盯著牛二道。


“過獎過獎,爹也說過,孤身出門的女子品質也不怎麽地。”牛二抱拳笑道。


“牛二,你先讓開,我會會她。”黑衣男子臉色恢複冰冷,戰刀緩緩舉起,遙指綠衣女子。


“哎呀算了算了,你看陽光明媚秋正好,如此良辰美景,打打殺殺豈不煞了風景?不如我們結伴而行,一起去秋遊,編個花環,采個蘑菇,玩會兒過家家,吟詩作對豈不真好?”牛二擋在兩人中間道。


“牛二,還不給我們介紹一下這兩位朋友麽?”千千和古靈兒也笑著走上來,在牛二左右站著,無形中封死兩人交手的線路。


“哦,對,差點忘了。”牛二說著指向屠龍天,“這是我的難兄難弟,我是玄玉門幸存下來的唯一一人,他是丹青派目前會喘氣兒的最後一個,屠龍天!”


牛二話音落點,不止是千千和古靈兒,綠衣女子臉色也微微一變。自從丹青派被滅門,江湖傳言是牛二、心月、燕劍鋒和柳玉環四人所為,對此,牛二沒有大包大攬,卻也沒有推卸,任憑江湖風雨,我自巋然不動。如此態度,也讓眾多人猜測,可能另有其人。隨後傳言屠龍天逃出升天,立刻有不少門派發動尋找,想讓屠龍天指正凶手。但屠龍天卻如同從人間蒸發一般,再沒有任何消息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