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4 佛道牛半仙(1/4)

“咦?那邊有一朵漂亮的野花,靈兒我采來送給你好不好?”烏衣鎮外小路上,牛二說著蹦蹦跳跳跑到路旁,隨手摘下一朵拇指肚大小的紫色小花兒跑到古靈兒身旁,一臉諂媚。


“咯咯,我才不要呢。”古靈兒顯然早已習慣,嬌笑一聲跑到千千身旁。


“千千,這是我特地為你采來的小花兒,多漂亮啊,送給你好不好?”牛二也不在意,立刻轉換目標,跑到千千身旁道。


“哥哥,可是人家喜歡那株,你連根采來送給我好嗎?”千千妖嬈一笑,抬手指著不遠處道。


“好好,隻要妹妹喜歡,小弟連星星月亮都給你摘來。”牛二登時大樂,語無倫次,順著千千手指的方向看去,想要認準目標再下手。


抬頭一看,牛二笑容登時凝固在臉上。


那邊,除了一株不知活了幾百年的參天大樹,光禿禿的什麽都沒有。


“咦,突然想方便,兩位回見。”牛二眼珠兒一轉,展開千古絕學尿遁落荒而逃。


昨晚在烏衣鎮客棧,通過那幾人談話,三人了解到在一個月後的八月十五,連雲劍宗將廣邀天下英傑舉行論道大會。


所謂的論道,就是比武的別稱。屆時必將四方雲集,天下英傑匯聚連雲山共襄盛舉。而為了論道第一的名頭,也必將是龍爭虎鬥,各顯神通。


同時,牛二也得知,那日他用隻手遮天拍了莫劍北之後,竟然把他一身修為打散,經脈寸寸斷裂,到現在還隻能躺在床上,下半輩子估計是離不開了。而古劍院,也瘋狂找了牛二半年之久,隻是無果,才平息下來。


而後的半年修真界更是風雲際會,連雲劍宗三名最傑出的弟子宋別離、司徒天河、秋離歌下山行俠;心禪寺念塵、念心、念一也行走江湖;道虛觀懷朔、懷仁、懷月也相繼出山;不過最讓牛二驚奇的還是古劍院。


雲峰被他拍死,古靈兒被他劫走,古劍院年輕一代三名領軍弟子去其二,本來前途黯淡。但就在三個月前,竟然推出新三人組莫向天、李秋風、李秋水。而且傳聞莫向天功力大進,邁入元嬰後期巔峰,隻差一步就進軍寂滅。李秋風、李秋水兄妹也異軍突起,連敗十八位江湖好手,有人猜測李秋風的修為也步入元嬰後期,李秋水則在元嬰中期巔峰。


如此一來,五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