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9 屠龍天(1/3)

“二叔,二叔。”直到牛二消失,莫向天才反應過來,慘白的臉色瞬間鐵青,冷汗滾滾而落,轉頭看到那隻大得觸目驚心的手印,呼喊著跑過去。


空場上,屍體橫七豎八,殷紅的鮮血凝固,慢慢變成黑色,微風輕送,濃重的血腥氣傳出老遠。


莫向天如同一個不會武功的人一般,腳步踉蹌,踏著凝固的鮮血,踩過屍體跑到手印旁:“二叔,二叔。”


“哼……”輕微的呻吟聲從手印中傳出,泥土中,一個地方微微動了一下,一股血水登時湧出,染紅那方泥土。


“二叔,你怎麽樣?”莫向天慌忙跳進手印。朝紅色泥土處跑去。


這隻手印奇大無比,要超過以往任何一個。橫向寬逾十丈,深逾一丈。手印四周光華無比,下方,卻是灰黑一片,連原本死在這裏的村民屍體都消失不見。


“嗯……”仿佛回答一般,又是一聲輕微的呻吟聲,短促弱小,似乎用盡全身力氣。


“二叔,二叔,別怕,我來了,天兒來了。”在古劍院,莫劍南對莫向天頗為嚴厲,除了督促他習武練功就是處理各種雜物,父子感情很一般。倒是莫劍北,沒有哥哥身上那副擔子,雖然每日也有很多事,但卻時常和莫向天一起,指點他練功,叔侄感情甚篤。


不敢動用寶劍,莫向天伸出雙手,沿著被血水洇紅的地麵毫不猶豫的挖下去。


入手處,灰黑色土地仿佛磚石般,堅硬無比,莫向天沒有動用真元,隻一下,雙手十指就鮮血淋漓,鑽心的疼。


“不要怕,二叔,侄兒一定救你回去,讓爹爹治好你,不要怕。”莫向天卻渾然不覺,雙手揮動間,插入堅硬的地麵,挖起塊塊泥土,露出裏麵的莫劍北。


莫劍北平躺在地上,雙目緊閉,麵色蒼白,沒有一絲血色,鮮血從嘴裏汩汩湧出,連那兩聲呻吟,都是輕微無意識的。


莫向天狀若瘋狂,掘起塊塊泥土,快速將莫劍北挖出來,反手掏出一個瓷瓶,倒出一粒丹藥給他喂下去。


“天兒。”天空,又是三道流光射來,隨著驚呼聲,露出莫向天、古清風和李戰魂三人。


“天兒……啊?怎麽了?老二怎麽了?”莫劍南一眼看到躺在手印中氣若遊絲的莫劍北,大驚之下急忙撲過去。


“是牛二,都是牛二幹的。”莫向天抬起頭,眼中閃過一絲陰狠,口中道。


“古師弟,快。”古劍院中,古清風的醫術最為高明,莫劍南隻看了一眼,立刻招呼古清風。


“向天,靈兒呢?”古清風掃了一眼,沒看到古靈兒,心裏泛起一股不祥的預感。


“靈兒師妹被牛二擄走,雲峰師弟被牛二……殺了!”莫向天雙目血紅,反射出野獸般的光芒。


“古師弟,快先看看劍北的傷勢吧。”莫劍南心裏焦急,再次催促道。


李戰魂掃了莫劍南一眼,目光中帶著些許不屑,古清風卻也沒說什麽,身形一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