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8 死滑頭(1/4)

“死。”一聲怒吼,如從天外傳來,戰刀當空,力劈而下。


牛二雙目赤紅,長發亂舞,他沒想到古劍院的人來得這麽快,下手這麽狠,隻是片刻間,全村男女老少死傷殆盡,白衣男子的寶劍也正刺穿最後一個七八歲小男孩的胸膛。他清楚的看到小男孩正是虎子,明亮的雙眼瞬間黯淡下去,似乎有些不明白,更有些恐懼。隻是,卻沒有修真之人死前的怨毒、不甘和憤怒。一個七八歲的孩子,至死也沒能汙染他那純潔的心靈。


“啊……”一聲慘叫,血雨飄灑,古劍院三人回頭看去,隻見第四個白衣男子被生生劈成兩半兒,鮮血混合著乳白腦漿、花花綠綠的腸子一股腦兒湧出來,灑了一地。兩半身軀搖搖晃晃,栽倒兩旁。


“牛二,你……”屍體背後,露出一把巨大的砍刀,他們一眼就認出,一個男子剛要說幾句狠話,發現自己的頭顱越來越高,竟然看到整個身體以及,從那無頭胸腔中噴濺而出的熱血。


千千恍若一片浮雲,長劍轉向處,射向第二人。


“你們殺了古劍院的人,師尊是不會放過你的。”兩名白衣男子似乎知道在劫難逃,身形一縱不退反進,兩口長劍帶著點點寒星射向千千,企圖合力擊殺她。


“死!”沒有多餘的話,牛二恍若一道流光,心意動處,身形已到,戰刀揮動,如同百萬大山般壓向兩人。古武的‘勢’,在這一刻毫無保留的迸發出來。


“手下留情……”遠遠的,一個聲音傳來,天邊,三道流光激射當場,一口寶劍閃爍著水藍色光華以更快的速度朝牛二射去。


噗噗。兩聲悶響,如同利刃穿過破皮革的聲音,兩名白衣弟子死裏逃生的驚喜表情還凝固在臉上,頭顱就如同前一人般拋飛。眼中看到的,卻是如同被大錘砸爛血肉模糊的屍身。


“狂徒,死!”三道光芒來勢極快,眨眼就在眼前。水藍色光華更帶著破空的嘯聲電射千千。


叮……


清脆的金鐵交鳴聲回蕩四野,一口黝黑的戰刀擋在千千麵前,崩飛長劍,牛二消瘦的身形如標槍般筆直,飛舞的黑發帶著濃重的男人氣息撩動千千的臉龐。那條筆直的脊梁,如同屋脊般,挺起一片天地。


三道光芒瞬息而至,落到地上露出本體,正是莫劍北、莫向天和古靈兒。


每個大門派都有一套獨特的傳訊方法,古劍院也不例外。雲峰臨死前,努力將十裏鋪村的事件傳出去,恰巧被附近巡邏的四名白衣弟子得到。在雲峰的信息中,之說有人拒繳租金,反抗,並沒說明是誰,現在怎麽樣。


四名弟子也就直撲而來,幸虧其中一名弟子多了份心思,將心係傳回古劍院,一肚子氣的莫劍北這才帶著同樣鬱悶的莫向天出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