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7 女人的屁股摸不得(1/4)

“啊……”又是一聲慘叫,一顆頭顱拋飛天空,白衣無頭屍身栽倒塵埃,一腔熱血汩汩流出,染紅身下大地。而灰黑大手抬起處,雲峰屍骨皆無,隻餘一個大手印,掌寬五丈,入地三尺!


“萬古天碑,萬古天碑……”老太太看著天碑消失的方向,如囈語般呢喃著。


“老人家,你說什麽?什麽萬古天碑?”牛二耳朵敏銳,聽到老太太的話,目光中帶著熱切的渴盼問道。


天碑本就是一大謎團,古武印記在傳承時都沒有提起,在他練成天絕步時突然出現,雖然隻是虛影,但磅礴的威壓卻如君臨天下般。而且,隨著牛二踏入橫行一重天,天碑的氣勢也隨之增加。隨著寄體的成長而成長,這種類型的法寶聞所未聞,更增加了它的神秘性,牛二也更迫切的想知道天碑的來曆。


牛二驚呼,老人才慢慢緩過神,看著牛二,目光中帶著些許迷惑。


“老人家,您剛剛說什麽萬古天碑?”牛二強忍住衝動,放低聲音道。


“天碑現,萬古崩。想不到傳言是真的,是真的。”老人無比激動看著牛二,一雙老眼竟然流出血淚,嘴角也溢出一絲鮮血,招手叫過牛二,含糊不清地道,“後生郎,你聽著,我們王氏一族世代相傳……”


“這可怎麽辦呐,你竟然殺了那兩位仙長,這樣一來,全村都要受到牽連,你們、你們……”被白衣人打了一巴掌的老人指著牛二和千千道。


“你們什麽?”千千上前一步,充滿壓迫性,柳眉倒豎看著老人,“你們還沒受夠古劍院麽?這月二百貫,下月三百貫,換作姑奶奶,早反了他們,與其坐以待斃,不如轟轟烈烈,難道非要等到刀斧加身才覺悟嗎?”


老人神情一滯,雙目失神,回頭漠然地看了一眼身後的鄉親:“老朽年邁,死不足惜,可是,他們該怎麽辦呐……”


“千千,千千,快,為老人家止血。”千千剛要說話,牛二焦急的聲音傳來。千千回過頭去,看到老太太雙眼流出兩行血淚,汩汩鮮血從嘴角溢出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