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4 大山(二)(1/4)

嗖嗖……


兩道身影縱越而出,在山林間穿梭,隻片刻,就到呼聲近前。


不遠處,一個約莫三十餘歲的中年男子正躺在地上,身後不遠處扔著一擔柴。男子身前,一頭黑熊高逾三米,正揚起巨大的熊掌朝男人拍下去。


“孽畜,休得傷人。”千千一聲嬌叱抬手打出一道紅光直射黑熊。


“不要,千千。”牛二一聲驚呼,單掌推出,趕在紅光之前將其震散,掌風掃到黑熊,也將它震飛出去。


“吼……”黑熊似乎感到強大的威脅,怒視牛二大叫一聲。


男子本來已經絕望,卻感到身前一輕,睜開眼睛,正看到兩個‘仙人’從天而降,一掌震飛黑熊,慌忙爬起身跑過去。


“小家夥,回去吧,莫要再來傷人。”牛二裝出一副高深的樣子揮了揮手。


千千詫異地看了牛二一眼,對於敵人,他可以毫不猶豫的下手擊殺,可對於要殺人的黑熊,卻如此手軟。也不言語站在一旁靜靜看著,想看看牛二用什麽手段製服黑熊。


奇怪的是,黑熊似乎聽懂牛二的話一般,停止吼叫看了牛二一眼,掉轉身形跑進大山。


“小人王二,是山下十裏鋪村人氏,見過兩位仙人。”男人噗通一聲跪倒在牛二和千千身前,淚流滿麵連連叩頭道。


“啊,好說好說,本仙人法力無邊,一向愛民如子,起來吧。”牛二裝模作樣一揮手,一股柔和的力氣托起男人。


“如果兩位仙人不介意,小人鬥膽請兩位仙人到寒舍一坐,小人也好感謝救命之恩。”王二感激涕零,站起身又連連鞠躬道。


“好說好說,即然這樣,本仙就勉為其難去坐坐吧,師妹我們走。”牛二說著朝千千詭異一笑道。


“好,好,小人這就帶路。”王二本沒想到他們能去,見牛二答應,大喜過望,身形轉動件,一身花花綠綠的補丁格外乍眼。


“等等。”牛二叫住王二,看著他微微錯愕帶著失望的表情笑了笑,單手一指,“你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