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1 古武風暴(二更)(1/3)

千千微微一愣,剛要發怒,卻突然想到什麽,靜靜看著牛二。


朝陽初升,金光萬道,為牛二披上一層朦朧的金色外衣。牛二端然盤坐,紫金色皮膚下晶瑩流轉,勻稱結實。刀削般的臉龐棱角分明,眉毛濃重,鼻梁英挺,堅韌剛毅。紅潤的嘴角卻掛著一絲晶瑩,睡得正香。


這才是活生生的牛二吧,往日裏無論嬉笑怒罵還是凝重剛毅,都不如睡夢中來得真實。當放下身上的萬千外衣,他還是一個不滿二十歲的孩子!千千微微一歎,目光落向遠方。


昨夜,牛二兩次講解深奧的莫名口訣,雖然千千沒有完全聽懂,卻也了解一二,感觸之下,心境也有所提升,第一次感覺到神識的存在,整個人也飄逸起來。


“啊……”一個長長的哈欠,牛二伸了個懶腰站起身,正看到千千舉目凝望遠方,微微一愣笑道:“這麽早?哎,入定太深,直到剛剛才醒。”


噗嗤……


千千忍不住輕笑出聲。牛二簡直大言不慚,如果入定都能入出呼嚕來,也算千古奇才了,轉身看著牛二道:“恩,確實太深了,想不到你修煉這麽刻苦,口水都練出來了。”


“呃?”牛二微微一愣,忙擦了一把嘴角,“昨天和李戰魂那狗日的打仗,震傷肺腑,這是調息時逼出來的毒氣,不是口水,你看錯了。”


“哦。”千千微微點頭,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,“怎麽樣?毒都逼出來了麽,要不要我以毒攻毒幫幫你?我這裏有鶴頂紅、砒霜、纏魂絲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不用了,完全好了。”牛二看著千千認真的樣子,暗自抹了把冷汗,心裏卻道:什麽亂七八糟的,比軒承運那老淫棍差遠了,如果你也有‘觀音脫衣衫’之類的絕世毒藥還差不多。


“嗬嗬,是嗎,如此說來,你也能自己禦劍飛天,不用我帶了吧。”千千嘿嘿一笑,她知道牛二不會禦劍,故意道。


“禦劍乃是小伎倆,我不屑使用,等有朝一日,不用禦劍一樣淩空飛行,那才叫氣派。”牛二一聽昂起頭道。


“哦,既然如此,我就先走一步了,什麽時候你禦氣淩空別忘了帶上我啊。”千千說著作勢就要飛起。


牛二一看大急,縱越一步一把抓住千千的手腕道:“哎,姐姐,你等等我嘛,等哪日小弟禦氣淩空,肯定不忘帶著姐姐,今天,還要麻煩姐姐帶我一程。”


“你放開。”千千滿麵通紅,甩開牛二的手目光流轉看了他一眼,“油嘴滑舌。”言罷單手一指架起紅光。


牛二順手拿起地上青銅燭台快步跟上去,光芒飛起衝入高空。


“你拿著它幹什麽?”千千看到牛二手中的燭台微微詫異道。


“我看那破廟一定建了很長時間,這燭台卻沒損壞,沒準兒是前朝留下的古物,拿到市上沒準兒能賣上幾千兩銀子,我們這一路也不愁吃穿了,如果節省點還能有點盈餘,嘿嘿。”牛二說到這兒嘿嘿奸笑,想起烏衣鎮的青樓,裏麵的姑娘穿的都不多,熱辣風騷,果然是個好去處。


“什麽前朝古物,區區一個燭台又能如何?”千千白了牛二一眼道。


“嘿嘿,這你就不懂了,若真的是前朝古物,值錢著呢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