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9 血殺(四更完畢)(1/4)

陰風吹進,刺骨寒冷,竟然帶著隆冬的蕭瑟氣息。牛二和千千同時警覺,嗖的站起身,目光凝聚在廟門處。


冷風颼颼,破舊歪斜的木門‘咣當咣當’的開合著,清冷的月光下,空空如也,一絲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

麵對未知的危險,女孩的表現總懦弱一點,尤其身邊有男人的時候。千千下意識地靠近牛二,輕聲道:“怕是有什麽不幹淨的東西。”


牛二點了點頭,目光又落到破廟坍塌的一角上,卻也沒發現什麽異常,才開口道:“荒山之中隻此一座孤廟,若是香火鼎盛時,還能震懾群妖,如此落敗,反倒成了妖邪的棲身之所,也不奇怪。”


“這是哪尊大佛?如此奇怪,竟然赤腳坐蒲團,手執蒲扇。”千千的目光落到大佛身上,微微皺眉。


“想來也不是厲鬼而化,否則方才禦劍老人不會不說。”牛二也看著大佛,卻不認得,隻道。


“哼,不殺你就不錯了,還告訴你?普天之下,又有幾人不想殺了你奪取玄天鑒的?”千千白了牛二一眼道。


“玄天鑒,玄天鑒……”牛二苦笑著搖了搖頭,眾口鑠金,積毀銷骨。在玄玉山上時,萬劍宗和恒嶽派也隻是猜測,以訛傳訛到現在竟然所有人都認定就在他身上。自己也是一夜成名,牛二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悲哀。


“那東西真的不在你身上?”千千轉頭看著牛二,目光中沒有任何雜質。


“佛曰:有既是無,無既是有,就當我有好了。”


嗚嗚……


千千剛要說話,一個似哭似笑的詭異聲音傳來,忽高忽低,時斷時續,在深山破廟中,讓人頭皮發麻。


嗚嗚……


聲音越來越近,卻依舊飄忽不定,帶著一股奇異的魔力,讓人心生悲戚。


“是天魔音,怎麽會遇上這東西,快,運功抵抗。”千千眉頭緊皺,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滾落,立刻盤膝坐下,淡粉色的光芒若有若無。


牛二卻依舊立在原地,他的感覺比千千更直觀。那是一種利用音波震蕩靈魂的辦法,真元護體基本無效,隻能依靠神識防禦。他剛剛悟透天蒼訣第二三句,加上打通奇經八脈、碎丹淬體的兩次升華,他的神識比千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