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1 鬼物(一更)(1/3)

牛二一愣,小爺現在這麽出名麽?竟然出‘贗品’了?不過這個贗品也太囂張了,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口出狂言。


“服服服,牛大俠,你快走吧。”又一個聲音傳來,略微帶著哭腔兒。


牛二大為驚奇,想看看到底是何方高人,加快腳步轉出樓梯,卻目瞪口呆定在原地。


對麵,掌櫃的和店小二正用力推著一個老乞丐。老乞丐裹著棉襖,露出一個個小窟窿。窟窿裏的棉花似乎永遠也飄不完一般,忽忽悠悠飛來飛去。斜肩挎著一個麻繩,麻繩盡頭,墜著一個酒葫蘆。


老乞丐晃晃當當,顯然高了,單手一擺甩開掌櫃和小二踉蹌著腳步走到臨門一桌旁,抓起桌上酒壺朝嘴裏灌去。


烏衣鎮遇到的老家夥?他怎麽跑這兒來了?牛二一眼認出,正是在烏衣鎮喝了他一壺酒,吃了他一隻雞又黑了他兩張蔥油餅的老乞丐。


“老家夥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。”老乞丐手快,臨桌之人沒能擋住,勃然大怒,嘴上說著一掌拍出去。


“住手。”一聲嬌叱,白衣男子身旁紫衣女子一指彈出,臨桌人身形一震,嗖的縮回手,驚異地回頭看去。


“好酒,好酒……”老乞丐似無所覺,一把甩開何幹的酒壺朝下一桌撲去。


“鰥寡孤獨不可欺!”紫衣女子滿臉憤怒,剛要再說什麽,老乞丐卻早已又抓起一個酒壺汩汩飲下。


“我殺了你。”老乞丐出手極快,輕車熟路,第二桌人剛反應過來,空酒壺已經扔到地上。


眾目睽睽之下被人搶了酒,還是個老乞丐,獨坐的黑衣男子登時漲紅臉,大喝一聲劍光暴起,直射老乞丐後心。


叮……


一聲脆響,火花飛濺,一口晶瑩剔透的長劍擋住黑衣男子的攻擊,險之又險地救下老乞丐。


“哼,本姑娘早說過,鰥寡孤獨不可欺,你怎麽不聽!”擋住黑衣男人長劍的正是紫衣女子,此刻她滿麵通紅,似乎有些激動,一雙大眼睛沒有一絲雜質、清澈見底,怒視黑衣男子。


“你算什麽東西。”黑衣男子大怒,真元運轉,長劍暴起灰蒙蒙的光芒彈開女子。


“放肆。”白衣男子對麵人拍案而起,冰冷的目光緩緩掃過,落到和紫衣女子對峙的黑衣男子身上,“你算什麽東西?敢來我古劍院門下鬧事?”


“哼,古劍院怎麽了,古劍院盡養些仗勢欺人之輩麽?”黑衣男子並不賣賬,冷笑一聲道。


黑衣男子話一出口,全場色變。河間鎮地處古劍山下,山上,便是響徹天蒼的古劍院,如此明目張膽,必有所持。


“好,好,好,有膽量,今天,我莫向天就看看你有沒有命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