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8 仙人(一更)(1/4)

“劍掃青黃。”念心嬌叱一聲,淩空飛起,大風劍青光閃耀,掃出一片光芒遙遙切向遠山。


千千紅衣似火,如晚照彤雲飄過天邊,手中長劍紅光吞吐,也挑起一片劍芒迎上去。


砰砰砰……


光芒閃耀,如夜空中的禮花般絢爛奪目,流光溢彩,紛紛揚揚,漫天灑落。


光芒中,千千身形一轉,長劍當先,飄飄的紅衣如南來火鳳,分開逆流電射念塵。


“嗬。”念塵輕叫一聲,大風劍婉轉回旋,帶起一股強烈的颶風掃出,迎上千千。


念心手掌大風劍,參悟運用出神入化,道道颶風不時襲過死死壓製住千千。


反觀千千卻灰頭土臉。對手掌控神器,她手中雖然也是一口神兵利器,卻無論如何也抵擋不住,更不敢和大風劍硬碰,左右躲閃,狼狽不堪。


“開!”旁邊,牛二卻一聲大喝,意氣風發,黝黑戰刀突然出現,力劈而下。念塵玄青佛珠幻化成的巨大‘佛’字瞬間土崩瓦解,被從中硬生生劈開兩半,化作點點金光消散在空氣中。


“看我……回風斬!”牛二嘿嘿一笑,語氣輕柔,戰刀卻剛猛無比,撕裂空氣帶著呼呼的風聲橫砍念塵。


“阿彌陀佛。”念塵重在修心,一身佛功更趨於仙術手訣控製。見牛二戰刀橫斬,高喧佛號單手一指,手上那串玄青色念珠幻化成一麵盾牌擋在身前。


砰……


沉悶的撞擊聲響起,猶如擂動潮濕的戰鼓,甕聲甕氣卻低沉有力。


戰刀一掃而過,念珠幻化的盾牌瞬間凹陷進去,帶著念塵一起高高拋起,落向遠方。


“風舞葉枯零。”念心一直留意著牛二和念塵的戰鬥。牛二功力雖然沒有念塵深厚,但戰刀在手,足以比擬十大神劍,一旦使用,念塵很難抵擋。見念塵被擊飛,長劍一擺劃出一道颶風掃開千千電射而來。大風劍也隱隱顫動,嗡鳴不止,似乎為即將道來的戰鬥興奮不已。


牛二突然轉身,氣沉山嶽,手中戰刀更重於千鈞,閃電般劈出,清冷的刀鋒完全爆發出來,帶起迷幻般的虛影砍下去。


叮……


清脆的金鐵交鳴聲中,牛二巋然不動。念心則淩空飛起,大風劍更高高揚起,震顫嗡鳴,道道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