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5 對決(二更)(1/4)

血龍被滅,氣息牽引下,軒承運氣息翻騰,嘴角溢出一絲鮮血。目光卻呆呆看著天空。


那隻灰黑色大手早已收回,消失得無影無蹤,如同從未出現過一般。但在軒承運心底,卻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。


沒有絲毫聲息,沒有一點光芒,灰黑色大手甚至有些幹癟,卻仿佛萬古不滅,跨越時空破開蒼穹。看似輕巧一擊,甚至沒有絲毫能量,但那一刻,軒承運清晰地感覺到血龍無法躲過。不是被毒蛇盯住的不死不休,也不是被高手鎖定的無法動彈,而是一種天塌下來的幻覺,蒼穹之下,無可逃避。


一擊之威,強橫至此,試問天下又有幾人能做到?即或是九天之上的仙界,怕也沒人有這份功力。


牛二單膝跪地,氣息混亂不定。


他沒料到,隻手遮天竟然有這麽大威力,按死不可一世的血龍如同踩死一隻螞蟻般簡單。隻是那一擊,也耗盡他全身力氣,旋轉的天碑也被抽光能量般,閃爍幾下消失不見。


深吸口氣,牛二勉強站起身體。當灰黑色大手破開雲團按下,一股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,仿佛那隻手就是他的一般,血肉相連。


回想修習古武戰技至今,牛二越來越迷茫,越來越沉重。雖然古武印記說天橫刀伴他一生、征戰南北,但卻從未說過出處,如此寶刀,在修真界竟然無人認得,刀從何來?天絕步下朦朧隱現的天碑影跡也是一大謎團,那股磅礴恢宏的氣勢決計是一大神器,卻同樣無人知曉來曆,神秘的浮現,神秘的消失,碑身始終籠罩著一層灰黑色光芒,朦朧不清,隱約的紋理痕跡也絕不是天蒼所有,天碑何來?第三便是天蒼訣。天蒼訣放眼天地大法則,縱橫捭闔,寥寥數語勾勒出修煉真諦,可謂爍絕古今,如此大法則,究竟何人所作?那人又在哪裏?


歸根結底,最大的謎團就是古武戰技。一個傳承萬年的古老戰技會在天蒼大陸悄無聲息?古武印記自稱萬年以前絕世強者,天橫刀豈會默默無名?心月說過,如今修真界門派大都是萬年以內崛起的,那萬年前的門派呢?究竟發生了什麽讓他們同時沒落,消散在曆史長河中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半晌,軒承運才恢複過來,仰天大笑,“今日得見神技,不虛此生,不虛此生啊。”


“神技,這就是傳說中的神技?”心月也喃喃叨念著,愣愣地看著天空大手消失的地方,眼神寫滿不可思議。


半晌,牛二才平複過來,抬起頭看著軒承運:“老淫棍,你說的神技是什麽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