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4 風雲起(一更)(1/4)

“小混蛋,老夫問你,那戰刀到底是哪裏來的?”一處密林內,軒承運落下黑光,將牛二推靠到一顆大樹上,任心月跑過去,自顧坐到一旁大石上笑眯眯地道。


牛二:……


“不說?嘿嘿,老夫有的是招數對付你,我看看還剩下些什麽?”牛二默然不語,軒承運也不在意,單手一揮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出現在掌心。


“觀音脫衣散、佛祖一棍丸、烈女吟、大慈大悲大日粉……”軒承運嘀咕著,不時抬頭看牛二一眼,嘿嘿奸笑。


此刻的牛二可謂王八進灶台——憋氣帶窩火!不是他大義凜然不想說,更不是他威武不屈不願說,而是他被點啞穴不能說。見軒承運嘀嘀咕咕掏出一堆傳說中連神仙也要寬衣解帶的‘絕世神藥’,早繳槍投降,憋得滿臉通紅喉嚨裏‘嗚嗚’著。


“不好意思,忘了點你啞穴了哈。”軒承運也才意識到,老臉難得紅了一紅,抬手一指,解開牛二的穴道。


“老流氓,你的東西都是從哪裏來的?”啞穴解開,牛二雙眼淫光閃爍,灼灼盯著軒承運手上的東西道。


“這可是我花了大力氣弄來的,就這包大慈大悲大日粉就要五百兩紋銀,多虧老夫劫富濟貧,稍有盈餘才買的起。”軒承運舉起一個白色瓷瓶,不以為恥反以為榮。


“軒前輩。”一個老淫棍,一個小色狼,兩人一唱一和,心月聽得滿麵通紅,硬著頭皮抱拳道,“不知前輩請我和牛二來所謂何事?”


軒承運這才注意到心月,老臉一紅尷尬地咳嗽兩聲:“這位女施主不要誤會,貧僧隻是喜好收藏,並沒別的意思,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!”說著,單掌豎起‘虔誠’地道。


“啊呸,你個老淫棍,我看準是幹慣了這勾當,還收藏,騙鬼去吧。”牛二唾了一口道。


“你怎麽知道我不是收藏?老夫一生潔身自好,品行端正,縱然有絕世少女抱著我的腿苦苦哀求,老夫也決計不皺一下眉頭。”軒承運挺直胸膛,吹胡子瞪眼道。


“決計不皺一下眉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