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3 老乞丐(四更送到)(1/4)

牛二沒想到軒承運這麽快,話音落點,一股大力彈來,將他們撞飛出去。


幾個搖擺,勉強控製住身形,牛二抬起頭。


軒承運並沒追擊,站在原地。右臂衣袖灰飛煙滅,露出精壯的胳膊。頭發根根倒立,身上黑衣也破爛不堪,冒著絲絲黑煙,顯然被雷劈過。


“哇塞,造型挺別致啊。”牛二瞪大眼睛叫了一句。憑心而論,他對軒承運並不反感,反而有一絲親切,這個為老不尊、臭屁吹牛的密宗長老比那些滿口仁義、自詡正道的老家夥要強得多。雖然敵對,軒承運更沒下重手,否則以他和心月的修為,早被砍成八段架在火堆上,如果速度快點,現在香味兒恐怕都烤出來了。


“小鬼頭,還說風涼話。”軒承運雙眼圓瞪,怒視牛二。


在密宗,軒承運也是另類。身為長老,他卻不管任何事,逍遙自在,放縱江湖,不求悟道飛升,隻為逍遙快活。若不是自身修為強悍,早被虎視眈眈的競爭者撕成碎片扔到後山喂狗。隻是他絲毫沒有覺悟,依舊我行我素,惹是生非,唯恐天下不亂。


“呃?這可不關我什麽事,你要抓抓她好了。”牛二嬉笑著指了指身旁的心月。


“好,老夫就抓她。”軒承運微微一笑,單掌成爪,帶起一道虛影射向牛二。


“我靠,說來就來,看我絕技。”牛二叫得震天響,戰刀揮舞,雷霆般劈下去。


身旁,心月也嬌叱一聲,白光閃耀,風雷劍如出水銀蛇,光芒萬丈,直刺軒承運單掌。


氣息狂湧,海嘯山呼。軒承運也不敢大意,調集全身功力,右手紅光聚斂,如有形鎧甲般,不閃不避抓向心月。


砰砰,兩聲悶響,牛二和心月各倒退一步,麵色慘白。軒承運卻兩手一擺,雙掌紅光彌漫,射向兩人。


“老匹夫,我和你拚了。”牛二戰刀一翻,雪亮的刀鋒猛然劃出,劈碎黑夜般帶起迷蒙的幻影斬向軒承運。、


“來得好!”軒承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