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7 黑衣人(1/4)

軒承運雖然功力高深,但裹挾四人,畢竟費力。幾個瞬息間,被三道金光趕上,攔住去路。鐵鷹、鐵雲也隨後感到,和三道金光一起圍定軒承運。


“阿彌陀佛,軒施主,你還不現身麽?”當中金光高喧佛號,一顆玄青色念珠飄然而出,直射軒承運。


“哼,老苦禪,別以為我怕了你,今日我有要事在身,快快讓開,否則,別怪我不客氣。”黑霧翻滾,凝成一隻手掌拍出,和玄青色念珠轟然相撞,分崩離析。念珠也倒卷而回,沒入金光中。


“苦禪大師,不能讓他走了,他黑霧中裹挾著大鬧我鐵家堡的兩人,還請大師相助,擒下那兩人。”鐵鷹腳踏飛劍,淩風而立,對著當中金光道。


“老鐵鷹,你莫要血口噴人,這兩人乃我故人之後,若不是你們鐵家堡貪得無厭,又怎會發生衝突?”黑霧中,軒承運厲喝道。


“貪得無厭?”鐵鷹冷笑一聲,“貪得無厭的應該是你吧,故人之後,真是笑話,軒承運,今日你要不交出兩人,就算你密宗勢大,我鐵家堡也怡然不懼。”鐵鷹目光清冷,似乎要穿透黑霧找到牛二兩人的位置般。


“阿彌陀佛,軒施主,你大鬧我心禪寺,傷我弟子,老衲放你不得。”金光中,苦禪大師高喧佛號道。


“老禿驢,若不是你派弟子口出狂言,我又能傷他?三個月來,你苦追不止,今日老子也豁出去了,一並解決了,誰若身死,妖怪隻怪上天無情。”話音落點,黑氣驟然消散,軒承運的身形猛然爆裂開來,在空中分出十多條一模一樣的身影射向五人。


“身外化身。”鐵鷹麵色一變,驚呼一聲身形驟然墜落,腳下飛劍如流光般射向衝來的軒承運。


身外化身是元嬰期高手才有可能領悟的大神通,每條分身都和本體相同,攻擊強悍。而且隻要有一條分身不死,本體可以隨時轉移。因此,身外化身也被修真界譽為‘第一神通’。


軒承運之前從未施展過,此刻猛然用出,苦禪大師猝不及防,慌忙祭出念珠抵擋。軒承運出掌如刀,崩飛念珠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