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4 跑路未遂(1/4)

“你、你、你不要逼、逼我,我、我、我武功很高的。”牛二麵色漲紅,目光慌亂,看著鐵飛道。


“很高?哈哈哈……”鐵飛哈哈大笑,很長時間沒這麽開心了,瞪大眼睛看著牛二,“好啊,你來打我啊?付其因。”


“好。”牛二神色鄭重地點了點頭。


砰……


一聲悶響,鐵飛倒飛出去,空中,揚起一串刺目的血紅。


身形立定,牛二揉了揉腳踝,如同什麽事也沒發生一般無所謂地聳了聳肩道:“你……你們可要為……為我作證,是……是他讓我打、打、打他的。”


轟……


短暫的沉默,圍觀的人終於反應過來,突然爆發。


這個一會兒囂張無比,一會兒膽小懦弱的家夥原來是個扮豬吃老虎的主兒。剛才一腳,電射流光一般,幾乎是話音剛落鐵飛就飛出去,如此手段,在場沒有幾個人能做到。佩服之餘,更多了一分擔心。在鐵家堡動手,打的還是鐵家的人,如此狂妄,怕是凶多吉少。


當下,所有人都不自主的後退兩步,撇清事情的同時,也觀望著事態的發展。


“啊……”牛二一角將鐵飛踹的暈頭轉向。他沒料到,剛還結結巴巴一臉懦弱的‘付其因’竟敢動手,猝不及防間被打中麵門,鼻梁處,火辣辣的痛感傳來,淚水簌簌而落。


“殺,殺,殺了他,給我殺了他。”翻身跳起,鐵飛瘋狂指著前方大叫。


“鐵、鐵、鐵公子,我、我在這邊,你背後。”身後,那個可惡的聲音弱弱響起。


鐵飛這才看清,自己竟然被打暈,指著遠處圍觀的人大喊大叫。八名侍衛更麵麵相覷,不知道到底該砍誰。


“付其因……”


“哎。”鐵飛剛喊出三個字,牛二笑嘻嘻地應了一聲,“孩兒,什麽事?”


“我要殺了你。”鐵飛鼻梁折斷,滿麵桃花,猙獰可怖,“殺。”言罷單手一引,抻出長劍帶起漫天光芒射向牛二。


八名侍衛也終於找到正主兒,站定八方。八口戰刀帶起一片閃耀的光芒交織成一個簡單的陣法罩向牛二。


“是你讓我打你的,現在又反悔?”牛二說著一把拽出風雷劍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