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3 天蒼決(1/4)

微微一愣,迅速收起驚訝,四長老單手一引笑道:“兩位,這邊請,小老兒馬上為兩位發布,小三,快帶兩位貴客入座。”


“兩位爺,這邊請。”話音落點,一個青衣小廝跑過來,將牛二兩人引到一旁閣樓內,泡上一壺上好香茗,又端來四分精美糕點才躬身退出去。


“你這麽做太冒險了。”青衣小廝剛一退下,心月凝重地看著牛二道。


“這也冒險,那也冒險,有些事情如果要來,擋也擋不住,比如元豐老鬼、天陽老鬼。”牛二微笑著搖了搖頭。人心不足蛇吞象,兩世為人的他太清楚這些了。


“可是,總要收斂些好。”心月沒想到牛二有這樣一番說辭,聽著囂張跋扈,偏偏又很有道理,隻得道。


“如果那樣,人生豈不太無趣?要來便來,要戰便戰,雪海營濤、鐵馬冰河!”牛二激情豪邁,昂然勃發。


“哎,偏偏就你有這些歪理。”心月嗔怒地看了牛二一眼,男人如此,別無所求。


“嗬嗬,兩位,好消息啊。”正言談間,四長老快步走過來抱拳道。


“啊,什麽好消息啊。”牛二舒服地靠坐在背椅上,一副長者的口吻道。


四長老皺了皺眉,有些不悅,卻一閃即逝,笑道:“有位道友帶來了一株藍冰草,要五顆紫金果才能交換,你們看……”


“不換,如果防禦型法寶和湊合,藍冰草就要五顆紫金果,讓他去死好了。”牛二渾身珠光寶氣,活脫脫的暴發戶,不耐煩地揮了揮手道。


“那老朽再去與他商量商量。”四長老麵帶微笑轉身走遠。


“老狐狸,和我鬥。”看著四長老的背影,牛二眯起眼睛。


“怎麽?”心月有些不解,四長老說的話滴水不漏,她並沒聽出什麽異常。


牛二是其中老油條,自然明白,微笑道:“老狐狸明顯是來探咱們虛實的,一下子委托收購六件東西,怕是這鐵家堡也不多,他們摸不清到底哪件對我們更重要,就隨便選一個來試探,如果我們同意加碼,那首陽須恐怕要付出更大的代價。”


心月麵容微變,看了一眼遠處和一個中年漢子講話的四長老:“他們料到我們的目的了?”


“還沒有。”牛二微笑盯著前方,見中年漢子看過來,揮了揮手,繼續向心月道,“他們是在試探,我們一下拿出十八顆紫金果,他們斷定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