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2 感觸(1/3)

三日時間,轉眼即過。鐵家堡以物易物的交易會終於即將開幕。


三天修養,牛二每日都找些大補靈藥喂給心月,從天陽真人那偷來的天玄丹也毫不吝嗇,大把甩出。每日依靠天玄丹散發的天地靈氣消磨化元散的毒性,三日下來,心月也勉強能聚集一絲真元,推動玄功。元嬰保甲也得到補充和纏魂絲對抗,氣色好上不少。


天光放亮,客棧大堂早已嘈雜不堪,今日,就是交易會開幕的日子,所有人都早早起身準備著。


“又不是援交會,幹嘛這麽激動,害得老子春夢隻做了一半兒,失敗。”牛二也磨磨蹭蹭站起身,簡單洗漱,隨手拿起一件昨日特地買的火紅色長衫套在身上,又拿出一條鍍上金色的腰帶紮好,脖子掛上一個鍍銀的鐵圈兒,受傷更戴了一個碩大的金光閃閃的鍍銅戒指。沒辦法鍍金的太貴了,都是黃色,銅的也湊合。


穿戴完畢,牛二滿意地照了照銅鏡,周身上下光芒閃爍,珠光寶氣,典型的暴發戶,這才推門走出去。


“小弟弟,我們又相遇了。”剛出房門,一道火紅色身影飄過,千千歪頭看著牛二微微一愣,笑道。


“啊,這麽巧?”牛二也沒有窘態,得意洋洋,目光肆意穿梭,在千千身軀‘巡禮’。


“小壞蛋。”千千要大牛二兩歲,看到他的目光也不躲閃,笑罵一句拋了個媚眼飄身下樓。


媽的,小狐狸。牛二暗罵一句。千千就像一個風塵女子,一邊喊著‘大爺,不要嘛’一邊解開皮帶,脫掉衣褲,直到勾起欲火,她轉瞬間又跑出老遠,讓人內心騷動又大歎可惜。


“哼。”牛二身旁一個重重的哼聲傳來,正是那日和千千一起上樓的男人。男人狠狠瞪了牛二一眼,輕蔑地轉身走下樓去。


“叼什麽叼?不就看看你老婆嗎?有什麽了不起,不讓看把她綁屋裏啊,小爺不攔著。”待男人走遠,牛二才掐腰對著背影大罵。


“好了,我們也該去了。”心月也走出房間,看到牛二也微微一愣,無奈地搖了搖頭走下樓去。


心月和牛二早已打探明白,鐵家堡交易也有自己的規矩。


交易會在鐵家堡中央大廣場舉行。屆時,那裏將被完全隔絕,隻留幾處進出口,每個進入的人無論交易與否都需要繳納五兩銀子,而像今日這般大規模交易會,則需要十兩銀子。這也成為鐵家堡收入的一項重要來源。


繳納二十兩銀子,牛二和心月順利進入交易會現場。無數早來的人都就地支起牌位,注明要交換的物品等在原地,更多的人則一路看下去,尋找中意的物品。廣場中央早搭建了一座高大的台子,台子上,幾人正商量著什麽。


放眼看去,整個交易現場就像一個超大的農貿市場,人頭湧動,亂哄哄的。


“我們也先看看吧,或許能找到。”看著雜亂的人流,心月皺了皺眉歎了口氣。


要解纏魂絲的毒,就要先解掉化元散。化元散毒性溫和,卻糾纏不休。除非用真元強製消磨掉,否則,隻能用丹心草引導出體外。


而纏魂絲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