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8 密宗(1/4)

“孽障傷人。”空中聲音驚怒交加,他沒想到牛二如此強橫,擋住自己的攻擊強行擊殺四人。冷哼聲中一道金色光芒從天而降,直射牛二背心。


“牛二小心。”心月注意到來人,神色劇變,提醒一聲身形電射,風雷劍暴起耀眼的白光橫掃金芒。


叮……


清脆的金石交鳴聲中,心月一劍掃空,牛二緩緩收回左手。金光倒卷,化作一口金色長劍飛上天空。


天上,一個人影如淩風仙人般緩緩飄落。


來人一身白黃相間道袍,正繡八卦,反刺陰陽。頭頂紫金冠,腳踏祥雲靴,目若朗星,麵如冠玉,仙風道骨。一伸手,將金色長劍收回,落到牛二和心月的對麵。


“元玉。”心月目光凝聚,氣勢陡然攀升,“想不到恒嶽派掌門大駕光臨,不知有何見教。”


恒嶽派掌門元玉真人?牛二目光凝聚。如果沒有羅乾的推波助瀾,也不會有後來的玄玉之戰,萬劍宗更不會那麽強橫,一切都是恒嶽派做的手腳。


元玉真人也怒火中燒,一個小小的玄玉弟子竟然無視他的話,強行擊殺蒼山四虎,更一掌震開他的攻擊,如果傳揚出去,恒嶽派必將名譽掃地。


冷哼一聲,元玉真人道:“心月、牛二,你們罪大惡極,玄玉一戰滅殺幾十人,更將丹青派滅門,今日又再光天化日之下殺了蒼山四虎,難逃懲處。”


“逃?為什麽要逃?就憑你?”牛二向前一步,哈哈大笑,“就憑你?你還不配,要戰便戰,放馬過來,唧唧歪歪那麽多幹什麽?”


“你……”元豐真人一時氣結,強行壓下怒火轉向心月,“我給你們一個機會,交出玄天鑒,放你們一條生路。”


“玄天鑒,玄天鑒,到頭來,還都是為了玄天鑒。”心月搖頭苦笑,又突然抬頭,“蒼山四虎也是你指使的了?”


“哼。”元玉真人冷哼一聲,“玄天鑒乃尊天神器,豈是你們能把持的?二十七年前的袁崇道就是最好的例子。”


“老雜毛,你以為你是誰?就憑你人模狗樣兒的也配擁有玄天鑒?不如撒泡尿照照自己,找個地方上吊勒死算了。”牛二嬉笑怒罵,語出犀利。


“找死。”元豐真人登時色變,“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獄無門自來頭,別怪老夫不客氣了。”言罷也不再廢話,單手一擺,金色長劍淩空飛起,電射牛二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