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2 鐵家堡(1/4)

“找人?等到陰曹地府就不用找了。”男人目光一寒,也意識到自己耽誤太多時間,身體化作一道流光射向牛二。


叮……


清脆的撞擊聲響起,一口黝黑的‘特大號兒殺豬刀’擋住獠牙。牛二轉身騷騷一笑:“豬頭,老子都說要出絕招了,還托大。”


男人臉色大變,周身黑氣不受控製,絲絲縷縷飛出,竟然被‘殺豬刀’吸入體內。青色獠牙也‘喀嚓’一聲斷為兩截兒,滾落塵埃。


黑光聚斂,‘天橫刀’輕微嗡鳴,興奮異常。牛二也瞪大眼睛,沒想到古武印記的‘殺豬刀’竟然這麽強悍,連死氣都能吸收,當下大為興奮,狂刀展開,撕裂空氣朝男人劈去。


“天魔護體。”男人大喝一聲,周身黑氣更勝,翻滾洶湧,將他護在中央。雙拳也如雙龍出水,帶著強大的威壓砸向牛二。


“玩兒硬的?小爺還沒怕過誰。”牛二的嘴比他的刀更有殺傷力,嘀嘀咕咕罵個不停,揮動大刀和男人打在一起。


大刀揮舞,撕裂空氣,帶起陣陣低沉的嗡鳴聲,猶如黑龍嗚咽,呼嘯滄桑。男人也全力調集力量,雙拳頻頻出擊,狂猛暴戾。


“牛二。”兩人正打的熱鬧,不遠處,一聲疾呼。


“哎,這裏,快來看二哥降妖除魔,張揚正道,對了,懷朔你明兒再宣傳一下,最好找個說書先生寫出稿子,名字就叫‘清涼別苑古驚魂,勇猛二哥獨降妖’。”牛二可謂春風得意,戰刀大開大合,將古武印記留下的能用的招式基本都使出來,騷包拉風,臭屁揚揚。


“業……業魔?”人影閃過,心月一臉焦急地撲上來,其他幾人也圍定四方,盯著場中人影。懷朔突然臉色大變,顫抖著聲音道。


“哼哼,沒想到這小小的烏衣鎮還有人認得我。”男人雙拳搗出,震開牛二傲立場中冷笑道。


“業魔?”就算心月也沒見過,更沒聽過,疑惑地看著懷朔,有些不解。


“業魔本是飛升高手退下的業障,一心殺戮,恢複極快,一旦大成,無人可擋,屆時必將血流成河,就算在連雲劍宗的《降妖譜》上,也高居第八位,列入必殺名單,本派也早有明令,一旦發現,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滅殺,永絕後患。”懷朔雙眉緊鎖。業魔本就是飛升高手褪下的業障,一旦成形就有元嬰期實力,看這隻,恐怕就要突破元嬰期,今天如果不能擊殺,人海茫茫,想再找到就難了。


“哼,天道高遠,蒼茫無際。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