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7 鑽石王老五(2/4)

蕭天急忙勸阻,卻也來不及,隻得一縱身形加入戰場,卻是幫助牛二攔住背後衝上來的萬子星。燕劍鋒也撤下來回身接住偷襲的段天涯大戰在一處。


“風掌門,餘星亞不客氣了。”冰冷的聲音傳來,餘星亞一掌拍出,攔住風落子。那邊,項燕也早衝進去,戰刀橫掃,劈殺真木大師。屠龍天、林天南也分別攔住何雲道、張華大戰在一處。


“餘道友也想雷鳴劍?”四派混戰,玄玉門更分為兩派,大戰一處,風落子殺氣彌漫,冷聲道。


“風掌門,你我兩派世代交好,我隻想勸你一句,收手吧,牛二不世奇才,掌控雷鳴劍,隻要留住他,玄玉門必將崛起,你我兩派聯手,萬劍宗、恒嶽派自然不再話下,你這是何苦呢?”餘星亞也不願動手,但風落子如果真要誅殺牛二,他也必將參與。如果牛二被殺,雷鳴劍必將落入萬劍宗手中,屆時無論是玄玉門還是丹青派,絕無幸免可能。他也隻有打亂局麵,保住牛二,才能轉移萬劍宗視線,爭得一絲活命的機會。


“求人莫若求己,我若掌控,豈不比牛二更強?”風落子也不願和丹青派翻臉,萬一他搶到雷鳴劍,沒有丹青派的支持也很難守住。


“哎。”餘星亞搖頭一歎,“出手吧。”


風落子也不答話,身形一動衝向餘星亞,亮色光芒閃動,兩人大戰一處。


混亂,絕對的混亂。玄玉門前,四派廝殺,高手對決,強勁的勁氣橫掃全場,亂石穿空,古木倒伏,山石崩碎,河水倒流,普通弟子更躲得遠遠,睜大眼睛盯著戰場,目光猶豫不決。


牛二黑發亂舞,一人獨戰天陽真人、元豐真人羅乾兩人。劍勢大開大合,電閃雷鳴,絲毫不落下風。心月則接戰藤化,流光劍藤化一手劍法神出鬼沒,奈何心月千結綾盤繞回旋,防的滴水不漏,時而淩厲的反擊,也讓藤化手忙腳亂。項燕戰刀大開大合,如大江奔湧,滾滾逝水,一去不返,真木大師被逼得連連後退,狼狽不堪。玉明和何宇則旗鼓相當,劍氣縱橫,瞬間交手幾十次,難分勝負。


小輩弟子中,柳玉環大戰李秋水,兩女一藍一紫,神采飛揚,如雙鳳翱翔,叱詫風雲。屠龍天得項燕真傳,大殺四方,打得何雲道披頭散發,在他身上留下兩道深可見骨的傷口,勝券在握。蕭天重傷初愈,大戰同樣重傷初愈的萬子星,一時難分勝負。燕劍鋒劍傲天下,獨戰段天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