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6 惜別(1/5)

牛二劍勢如虹,九天驚雷連閃,隆隆炸響,肆虐的電光貫通天地,一派末日景象。


戴元大驚失色,運轉全身真元抵抗,風塵劍也光芒暴漲,灰色光芒山呼海嘯般迎上牛二的攻擊。


“時乘六龍。”牛二大喝一聲,六道雷光撕裂虛空,劈在風雷劍上。雙臂舞動,風雷劍夾雜著狂暴的氣息迎麵壓下,直劈戴元。


“戴兄。”羅乾大驚失色,牛二驟然發力,招式來的太快,他隻來得及大呼一聲風火扇扇出兩道光芒,卻不及近身救援。


“死!”牛二黑發亂舞,衣角飛揚,狂野的目光死死盯住戴元,長劍撕裂天地,斬斷戴元的風塵劍,撕裂護體真氣斬在他身上。


噗……


悶響一聲,如同利刃穿透破皮革一般,戴元風塵劍脫手飛出,斷為兩截兒滾落塵埃。他也應聲飛出,重重摔落在遠處。


“羝羊觸藩!”牛二一招得手,劍勢如虹,身形一閃進逼而上,長劍擺動攔腰劈向戴元。


“哇……”場外眾人大驚失色,七劍威名還在耳邊,戴元卻第一個落敗,被牛二一劍劈飛。


“風聲火起。”牛二欺身變招,戴元也終於趕上來,風火扇一搖一擺,帶著青紅兩色光芒迎上牛二的攻擊。


“龍蛇起路。”戴元躺在地上,目露決絕,雙臂揮舞,兩條灰色巨龍盤旋而上,和戴元一起迎上長劍。


轟……


驚天嗡鳴中,牛二身形拋飛而起,在空中擺動三次才勉強控製住,搖身落到地上。


羅乾也倒退兩步,麵色瞬間慘白,持扇右手微微顫抖,冰冷的目光毒蛇般盯住牛二。


“手,我的手。”撕心裂肺的聲音傳來,戴元衣衫襤褸,如破布條般掛在身上,雙臂無力的舞動著,一雙手掌卻被齊齊切下。


“我的手,啊……”戴元披頭散發,如瘋似癲,踉蹌著跑了幾步摔倒在雙手旁,伸出一雙樹枝般的枯臂卻無論如何也無法續接雙手,皺紋縱橫的臉上流下兩行渾濁的老淚。


雙手是所有修真之人的根本,除非大乘期以上高手可以斷肢再生。牛二一劍砍下戴元雙手,等於斬下他一世英名,所有的權力地位,美女金錢,甚至比殺了他還難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