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5 有種站出來(1/3)

光芒逸散,塵埃落定,牛二長劍向天,衣角飛揚,一絲鮮血流出嘴角,滴落胸前。


牛二身前,李秋風直挺挺躺在地上,衣服焦黑如碳,幾處冒著青煙,周身更是光芒亂竄,麵色蒼白,氣息不均。


“秋風。”戴元大叫一聲,身形一縱奔過去,雙指疾點,掏出一粒丹藥喂下去。


“牛二,你如此歹毒,出手傷人,看來今日我要替天行道,留你不得了。”藤化看了一眼李秋風,心下震驚,大步向前看著牛二道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牛二一抹嘴角鮮血縱聲狂笑,“替天行道?你也配!李秋風叫囂著殺我時怎麽不見你替天行道?這麽多大男人欺負我心月一脈怎麽不見你替天行道,我師姐被那狗日的打傷怎麽不見你替天行道?”


牛二目光堅定,怒視蒼穹,單手一指李秋風:“就他那三腳貓功夫也敢方言二代無敵,真是笑話,你萬劍宗沒人了麽?”牛二言罷身形一擺,不待藤化答話,轉向恒嶽派眾人,“段天涯,出來受死。”


囂張,無比囂張!牛二傲立當場,重傷李秋風,怒罵藤化,又挑釁恒嶽派,點名叫段天涯出戰。


“牛二,不可放肆,你屠戮人命,還不束手就擒,聽候兩派發落?”風落子麵色鐵青,生怕得罪兩派中人,連忙喝止牛二。


“掌門師兄。”心月微微一笑,轉向風落子,“玉環被打傷時你怎麽不叫李秋風束手就擒……”


“美女師傅,和那老頭兒廢話那麽多幹什麽?他就是個欺軟怕硬的東西,管他鳥毛,不服一起揍。”牛二皺了皺眉打斷心月的話。


“大膽豎子。”風落子登時大怒,目光驟然淩厲。


“大你媽個頭,你們一個個不是都想出手對付小爺麽?幹嘛那麽辛苦找借口,小爺今天高興,一起來吧,看TM的最後誰死。”牛二也發了狠,風雷劍高舉向天,耀眼的白光貫通天地,直衝雲霄,引動九天雷鳴,隆隆壓來。


“果然是風雷劍,戴道友,看你的手段了。”羅乾眼神驟然淩厲,隨即收斂,微笑著轉向戴元。


“小子,今天你是在劫難逃了。”戴元也將李秋風交給身後弟子站起身,長劍一擺,一道颶風平地揚起,直接卷向牛二。


“要動手就TM早說,你個老小子唧唧歪歪的,早看你不順眼了。”牛二罵了一句單手一翻,風雷劍帶起丈餘銀芒劈開颶風斬向戴元。


“小子,莫要逞口舌之利,如果現在你交出東西,還來得及。”戴元反手一檔,一道灰蒙蒙的光芒浮現體表,接下牛二的攻擊。


“牛二,不要衝動。”心月見牛二和戴元動手,登時大驚,千結綾橫掃,斬斷兩人聯係擋在牛二身前。


“戴元,諸位同道,你們也不過為二十七年前的那件東西而來。”心月看了牛二一眼,示意他退下,轉身繼續道,“不錯,二十七年前,師兄確實得到那件東西,被我帶回玄玉門,不過,現在卻不在這兒。”


“不在?”戴元冷哼一聲,“心月,你還是交出來,否則,我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