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3 絕招(1/4)

銀芒紫光驟然碰撞,段天涯高高躍起,翻身落在羅乾身前,右手擎劍,白衣飄飄,英俊的麵容沒有絲毫表情,如頑石一般散發著冰冷的氣息。


柳玉環也倒退兩步原地站定,雙臂張開,如大鵬展翅,蓄勢待發,凝視段天涯。


“柳師妹好強的功力,段天涯領教了。”段天涯讚了一聲,單手一擺長劍挑起一片光幕籠罩柳玉環。


“破。”柳玉環嬌叱一聲,身形如迎風擺柳,衝出光幕和段天涯撞在一起。


段天涯周身白光朦朧,將他身形籠罩得如夢似幻,長劍迸出一道道刺目的光芒和柳玉環的雙環碰撞,隱隱壓製住柳玉環。


柳玉環身前也豎起一道紫色光幕,道道白光打上,泛起陣陣漣漪消弭無形。一對鴛鴦環時分時合,無孔不入,反擊淩厲,大戰段天涯。


場外眾人倒吸一口冷氣。柳玉環第一場就自動棄權,沒人見過她出手,如今一見,修為甚至還要在玄玉門其他人之上,一對玉環幻化出萬千虛影,一時間恐怕難分高下。


“橫劍斷天。”久戰不下,段天涯高喊一聲,長劍橫掃,刺目的白光如銀河倒卷,直衝霄漢,帶著磅礴的氣勢砸向柳玉環。


“紫陽耀日。”柳玉環不閃不避,雙環一合,一輪絢麗妖異的紫色太陽出現在空中,道道光芒如水銀潑地,無孔不入,迎上段天涯的攻擊。


轟轟轟……


連續的悶響聲中,光芒四散,流光溢彩,勁氣橫掃全場,許多修為不高的弟子都紛紛退去,全力阻擋,縱然戴元幾人也後退兩步,一瞬不瞬注視戰場。


“七星連橫。”光芒中,段天涯再喝一聲,七朵乳白色星辰驟然出現在虛空中,排成北鬥七星,光芒照耀,山呼海嘯般湧向柳玉環。


“紫霧龍騰。”柳玉環雙環一合驟分,一抹紫氣劈開銀光擴散開來,紫氣中央,一條紫色巨龍張牙舞爪,衝天而起,龐大的龍威瞬間籠罩全場,威懾四方。


紫色巨龍駕馭光霧,直撲七星,巨大的龍爪掃出片片光幕,以蠻力對抗九天星辰。七星也快速旋轉,道道光幕貫通天地,壓向巨龍。


虛空撕裂,電閃雷鳴。力量的碰撞帶起無盡罡風橫掃天地,偉力浩蕩,縱橫四方,巨龍逆空而上,龍須橫掃,硬生生破開光芒撞向星辰。


“星耀天地。”眼看巨龍直衝,不可逆轉,段天涯雙手握劍,停在胸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