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2 鬧鬼(2/4)

況,更遑論冠亞軍爭奪戰,任誰也不會想到,十年一屆的四脈會武竟然以這種扯淡的方式落幕。隻是看起來不像比武,更像四方會談,大家坐下喝喝茶,聊聊天,泡泡妞,揮霍點納稅人的血汗錢然後隨便簽一份合同了事,你好我好大家好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!!


真木大師微微一愣,看了一眼台下的段天涯歎了口氣道:“既然恒嶽派段天涯棄權,那麽我宣布,此次四脈會武結束,第一名:萬劍宗李秋風,第二名:恒嶽派段天涯,第三名:丹青派屠龍天,第四名:萬劍宗古箭,有請掌門師兄為他們頒獎。”真木說著,縱身躍下會武台。


風落子麵色尷尬站起身,本以為今天會有轟轟烈烈的兩場大戰,哪知卻如此戲劇化的收場。也不過多言語,快速掏出三件早準備好的獎品分給三人,分別傳授使用法決草草了事。


事情發展超出預料,任誰也無心逗留,真木大師也快速起身道:“諸位同道,此次四脈會武圓滿結束,真木恭祝三脈同道喜獲佳績,今夜將在玄玉殿舉行晚宴,諸位早些休息,晚上我派人去叫大家,我們不醉不歸!”


“慢著。”真木話音落點,戴元站起身道。


“戴道友,還有何事?”真木大師轉過身,看著戴元道。


“有些事,我們是不是該說說了?”戴元似笑非笑地看著心月道。


“什麽事?”真木硬著頭皮道。


“真木你不要裝傻充愣,你們玄玉門,傷我萬劍宗小輩,殺戮兩人,如果今天不說清楚,哼哼……”戴元臉色一寒,鐵了心要把屎盆子扣在玄玉門頭上。


“戴道友,話不能這麽講,貴派兩死一傷,我們也不願看到,但既然發生了,找到真凶是最重要的,我們切不可相互猜忌,徒增不快。”真木大師長出了口氣道。


“哼,人在你們玄玉門出事,就要你們負責,否則,別怪我們翻臉無情。”藤化也站起身,冷臉看著真木大師道。


“其實,我們也不要求別的,更沒冒犯你們的意思,隻是想找出真凶,祭我弟子在天之靈。”羅乾、何宇也站起身。萬劍宗和恒嶽派弟子也都起身上前,站在各自師尊身後,怒視玄玉門眾人。


風雲乍起,場麵突變,觀戰的眾弟子一時愕然,隨即反應過來,飛速奔回各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