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0 滄桑(1/4)

心月坐在會武台北側,總覺胸口發悶、心緒不寧,好容易熬到會武結束,匆匆起身帶著柳玉環和三個小丫頭回到心月殿。


“慢。”剛一踏入殿門,心月低喝一聲,目光瞬間凝聚起來。柳玉環朝林可三人打了個眼色,四人立刻分散開來,守住門口窗口。


“後麵。”心月低語一聲,身體如一抹黃煙飄過,射向後殿。柳玉環四人急忙跟上,朝後殿衝去。


後殿青石板上,幾灘鮮血觸目驚心,角落裏,一隻耳朵赫然在目,林可剛好走到跟前,嚇得驚叫一聲臉色煞白,其他兩人臉色也瞬間蒼白,驚恐地看著心月。


“師傅。”柳玉環麵無表情,從門板上揭下一張紙遞給心月。


心月接過,幾行歪歪扭扭的毛筆字跳入眼簾:萬劍兩醜來跳梁,小爺殺個回馬槍,砍臂卸腿成人棍,高高掛在旗杆上,哎,高高掛在旗杆上!


看著字條,心月如遭雷擊,臉色瞬間蒼白,嘴角爬上一絲微笑,眼窩卻流下兩行清淚。


是他麽?七年了,他回來了麽?回來為什麽不來看我?他忘了我麽?不可能,怎麽可能忘記?


難道不是他?不是他還會是誰呢?不可能,一定是他,天下恐怕隻有他的字歪歪扭扭,如同鬼畫符一般,也隻有他如此怪誕,行事放蕩不羈。牛二啊牛二,你這又在幹什麽?為什麽不出現……


拿著紙條,心月笑容中帶著淚水,亦瘋亦癲,時哭時笑,柳玉環打了個眼色,帶著三個小丫頭就要出去。


“等等。”擦了擦眼角淚花兒,心月抬起頭,小心翼翼折好紙條揣入懷中道,“林可、慕雲、韓靈兒,你們過來。”


“師祖。”七年過後,當年三個梳著羊角辮蹦蹦跳跳的小丫頭也漸漸長大,出落得沉魚落雁,走到心月身前躬身道。


“你們入門也有七年了吧。”心月微微點頭道。


“是。”


“七年了,彈指一揮間。”心月微微感慨,閉上眼睛搖了搖頭,似乎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