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9 殺(1/4)

傳說聽聞噩耗,風落子一掌拍碎了八十張桌子,順便捎帶了五百多把椅子。


傳說天陽真人氣的真元倒流,口吐白沫,當場抽筋兒倒地。為了不影響‘市容’,被真木大師一腳踢到牆角。


傳說羅乾怒氣上湧,一拳打飛餘星亞,又踹了玉明屁股一下,被兩人當場放倒,毆打致殘。


傳說何宇和戴元大動幹戈,打在一處,受傷的卻是在一旁加油助威的藤化。


傳說項燕拍手大笑,卻差點一口氣沒倒上來直接咽下去命赴黃泉。


傳說風落子與羅乾的小姨子有染,才遭致萬劍宗如此憤恨。


傳說天陽真人養的一隻公狗某天把恒嶽派掌門的母狗給……才導致兩派水火不容。


傳說藤化和羅乾都想勾引心月,卻不想被項燕搶先,玄玉門和丹青派才走的如此近……


這一夜,玄玉殿大門緊閉,裏麵響聲震天,直至朝陽破曉才停止。四派大佬兒沒事兒人一樣走出來,召集比武弟子麵授機宜——無論遇到誰,給我往死裏打。


牛二早早來到比武場地,見還沒幾人,立刻爬上一處大樹,舒服地靠在上麵。


昨日偷看他發現,這邊的視角更好,距離會武台更近,同時也更加隱蔽。左側是通往心月一脈的路,背後是天陽和玉明兩脈的路,右側可以直接溜到後山,交通便利。就算幹了什麽‘喪盡天良’、‘人神共憤’、‘殺人越貨’的勾當,也能第一時間跑路,決計不會被人抓住。牛二也由此感歎,便利的‘交通’對生活的影響是多麽大啊!


四脈會武,進行到今日也隻餘四人,分別是萬劍宗李秋風、古箭,恒嶽派段天涯和丹青派屠龍天。而東道主玄玉門則被阻擋在八強中,無緣前四。


抽簽結果早已公布,萬劍宗李秋風對陣丹青派屠龍天,萬劍宗古箭對陣恒嶽派段天涯。兩場大戰,四位高手,也代表四脈最強水平,定然精彩紛呈,仙術法術層出不窮,對那些修為低微的弟子大有裨益。差不多在玄玉門的人都聚攏台下,等待比武的開始。


“第一戰,萬劍宗李秋風對陣丹青派屠龍天。”高高的會武台上,真木大師麵無表情,高喝一聲,台下弟子的吵鬧聲登時止住,不約而同地抬起頭,看著會武台。


萬劍宗一側,白光乍起,如秋風掃落葉,轉瞬飛臨會武台上空。李秋風身形一擺,自破軍劍上躍下,迎風而舞,白衣飄飄,如仙人般降臨塵世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