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3 人棍(1/4)

玄玉門內張燈結彩,熱鬧非凡,無數年輕弟子往來穿梭,喜氣洋洋。廣場正中央,一座高台早已搭建好,弟子們正忙著在四周設置座椅、遮陽棚,似有什麽重大比賽要在這裏舉行。


玄玉殿內,風落子、天陽真人、真木大師、玉明和四個年紀相仿的老者相對而坐。


“諸位道友,明日就是十年一屆的四脈會武,為了會武能順利進行,有些細節我們還需商量一下。”玄玉掌門風落子笑著看了眾人一眼道。


“這有什麽好商量的,還不是和以前一樣?”風落子對麵,一個麵白無須,一身灰衣的中年人道。


“戴道友這話可就不對了,前來參加會武的都是各派精英弟子,萬一有個三長兩短,誰都不好受,還是多做些防備好。”灰衣人右側,另一名一襲藍衣的紅臉男子道。


“莫非項大俠有什麽好意見?”灰衣男子冷冷一笑,轉頭道。


“因為沒有,所以商量。”藍衣男子也不示弱。


“死個把人算得了什麽?怕死就別來,我萬劍宗弟子,沒有一個怕流血的。”灰衣男子不屑地道。


“戴元,不要以為我項燕怕了你,我丹青派雖然與世無爭,卻也不怕你萬劍宗。”藍衣男子勃然大怒,拍案而起道。


“好啊?”戴元眉毛一挑,“那我就領教青鋒劍俠的高招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兩位道友,都一把年紀,何必為區區小事動怒。”風落子慌忙起身安撫,“我也是怕諸位門下弟子有所損傷,回去不好交代。”


“交代什麽?就算扛著他們的屍體回去,我萬劍宗眉頭都不皺一下。”戴元冷哼一聲坐回椅子上。


“戴道友好氣勢,藤道友怎麽看?”戴元左首邊,一個白衣男子奸笑道。


“萬劍宗一向說話算話。”戴元身旁,藤化微笑道。


“好,我恒嶽派也豁出去了,不知風掌門意下如何?”白衣男子看著風落子,笑意不加掩飾。


風落子和天陽真人對視一眼,又看了看項燕身旁的男人,點了點頭:“好,就這麽定了,不過還希望大家多叮囑門下,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