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1 抓賊(1/4)

雖然昏迷過去,但牛二依然能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疼痛。藍色光芒帶著無可抵禦的偉力浩蕩開來,將他自身修煉的真元逼到角落,完全接掌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,徹底淬煉牛二的身體。


驅除暗疾、強化器官、錘煉經脈、洗經伐髓,將他的身體重塑一遍。


深邃的夜空下,牛二的身體散發著淡淡的藍色光暈,點點黑色雜質順著毛孔排出體外。直至天光放亮,才緩緩收斂。


“嗯……”輕哼一聲,牛二動了動。


“吼……”一直守在一旁的黑猿輕吼一聲,猶豫再三還是鼓起勇氣伸手捅了捅牛二。


“妹妹……不要跑,哥哥來了。”牛二翻了個身,囈語朦朧。


“吼……”黑猿再也忍不住怒吼一聲,聲震四野。


“誰?”睡夢中的牛二翻身爬起,左右看了看,目光定在滿臉憤怒的黑猿身上。


“你幹什麽?”盯著黑猿牛二晃了晃頭道。


“吼……”黑猿咆哮一聲,雙眼死死盯住牛二。


“我睡覺,你守夜,你不願意?”牛二說著翻身爬起,感覺全身舒泰無比,絲絲暖流在經脈中遊走,全身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氣,連真元也壯大許多。


“吼……”黑猿看了一眼牛二,又看向遠方。


“出去打獵?難道你肚子餓了?”牛二說著走到水潭邊,麻利地脫下衣服噗通跳進去。


“吼……”總算蒙對,黑猿鬆了口氣點點頭。


“好,馬上就來,我洗洗。”牛二應承著,舒服地泡在潭水裏。


深潭幽靜,沒有一絲漣漪。潭水微微發涼,泡在裏麵舒泰無比。牛二眯著眼鏡,細細感覺這具幾乎全新的身體。


潭水衝刷下,黑色雜質一掃而空,露出古銅色皮膚。皮膚下,仿佛有一層晶瑩流轉,生生不息。勻稱的肌肉充滿爆炸性力量,牛二甚至感覺自己隻要抬抬手,天都能捅個窟窿。內視下,奇經八脈被拓寬許多,更加堅韌,金黃色真元自動運轉,如大江奔湧,百轉千回。


甩了甩濕漉漉的長發,牛二滿意之極,這可以稱得上是一次脫胎換骨,相比之下,上一次打通奇經八脈頂多算二手翻新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