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9 亂套了(1/3)

差勁兒?傳人?牛二火冒三丈。裏麵那個大佬兒也太囂張了,自己噴了一口血,又被扔進深潭裏,出來得到如此‘尖端’的評價,再也不顧大佬的怒火跳腳大罵:“狗日的老東西,你才差勁兒,小爺我風流倜儻,被無數少女譽為‘陸地小白虎,海裏霸王龍’,還要我做你的傳人,我呸,呸呸呸,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,小爺有時間還要去安慰廣大空虛婦女,哪有空陪黃土埋到脖子的人。”


砰……


一股巨大的力量當頭罩下,直接將牛二壓得趴在地上。流裏流氣的聲音才悠悠響起:“年輕人,沒有實力不要亂說話,老子我縱橫六界的時候,你過門檻子還掛小弟弟呢,出來混,也要看資曆的,就憑你一秒鍾出生幾百個的絕世廢材,還想傳承我的印記?那個小黑,咱們是不是還少了點肥料,一會兒把他剁了上稻田,總比浪費了強。”


“我日,你敢,小爺跟你拚了。”牛二手腳齊動,卻無論如何也掙不脫那股力量,胸口斷裂的三根肋骨反倒劇烈的疼痛起來,豆大的汗珠瞬間打濕衣衫。


“吼……”黑猿看了看牛二,對著屋子長嘯一聲,似乎訴說著什麽。


“你要我收下他?”力量不減,流裏流氣的聲音有些差異,“這種絕世廢材一抓一大把,我憑什麽收他?想當年老子我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,風流倜儻,迷倒萬千少女,被無數人奉若神明,讓我收這麽個廢材徒弟?我丟不起那人。”


“你風流倜儻迷倒萬千少女?笑死我了。”牛二趴在地上哈哈大笑,“小爺我賽潘安、似宋玉,唇紅齒白、劍眉朗目、麵若星辰、身如磐石,上過山,下過鄉,當過兵,扛過槍,吃過蛋白粉,抹過防曬霜,一天十次麵膜,兩天一次足療,家庭醫生隨叫隨到,法律顧問常在身邊,怕你個老鳥?”


“誰是潘安?誰是宋玉?什麽蛋白粉防曬霜亂七八糟的,老子我三歲就會偷窺,五歲開始泡妞,十歲生了兒子,八十歲在畫舫長住,被譽為金槍老神仙。”流裏流氣的聲音被牛二亂七八糟的名詞搞得有點暈,怒道。


“哼,我看你也隻能算中老年婦女之友,和我比起來,差得遠,小爺我下從十四,上到四十,通殺,至於什麽老神仙,也就是那幫年老色衰,殘花敗柳無事消遣而已。”牛二冷笑一聲道。


“切,你個小屁孩毛兒還沒長齊懂什麽?老子風光的時候,你爺爺的爺爺估計還沒出生呢,咦,你不會是我的後代吧,恩,不好說,風流瀟灑、模樣風骨、說話的口氣都僅次於我,就是習武的天資不怎麽樣,我的後代怎麽向你這麽爛,看來那幫子孫也沒幹好事,準在畫舫過夜了。”流裏流氣的聲音一會兒驚歎,一會兒感慨,大罵子孫不肖。


“誰是你的後代,你也不看看,你的後代能有我這麽風流瀟灑、高大威猛麽?豈能是畫舫裏出來的那些天殺的相比。”牛二盡管趴在地上,依舊得意洋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