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5 七年(1/4)

“嗷嗚……”


“吼……”


牛妖和青狼同時長嘯,聲震四野。天空,烏雲籠蓋,驚雷滾滾,狂風鼓蕩,衣襟獵獵。


牛二立身兩獸中央,神情嚴峻,不敢有絲毫亂動。


很顯然,牛妖和青狼之所以沒有立刻動手撕碎牛二,因為它們彼此敵視,相互牽製。


牛二以為,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不是人會利用工具,而是人會耍陰謀詭計,而且手段高超。


身體不動,牛二腦海飛快旋轉。兩獸一人,他明顯是最弱的,想要生存,必須讓那兩個未開化的家夥掐起來。青狼之所以不動,因為忌憚牛妖。牛妖雖然受傷,但戰力依舊強橫,如果自己和牛妖聯手,青狼未必穩勝。牛羊更是如此,青狼虎視眈眈,和自己又是宿敵,如果自己和青狼一起動手,百招之內定然能撕裂它。


商場中,定然都是兩弱聯合,共禦強敵。這裏雖然是戰場,但一理通百理同。


心思一定,牛二毫不猶豫,單手一引長劍出鞘挑起一片絢爛的劍芒直射青狼。


“吼……”見牛二動手,牛妖也毫不猶豫,悶吼一聲身形縱起直射青狼。雖然是妖獸,但修煉到牛妖、青狼的地步,早已靈竅初開,懂得如何消滅最大的威脅。


“嗷嗚……”青狼鼻尖朝天,長嘯一聲,兩隻利爪連連揮舞,掃出一片蒙蒙青光迎上牛二和牛妖的攻擊。


“嗬。”牛二也不猶豫,手腕一翻直接展開風雷劍訣,風雷劍金光閃耀,如神罰巨劍淩空劈下。


青狼身體一矮,突然竄出,在空中展開長逾四米的身形和牛妖撞在一起。


牛妖身大力猛,氣勢渾雄。青狼精力充沛,爆發力強。兩獸轟然相撞,前爪連揮,幾條血劍橫灑長空。牛妖前肢鱗片崩碎,幾道傷口隻差一點就貫穿脖頸,血肉模糊。青狼腰腹被穿了個洞,露出森森白骨,鮮血汩汩流出。


兩獸的實力強橫,很可能步入金丹期,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