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3 戲耍牛蟒(2/3)

道,沒有哪條修好是為了堵死的。


凝聚神識,牽引靈氣,牛二小心翼翼的向上探去。漸漸麻木的痛感再度傳來,猛烈地侵襲他的神經,潮水般的靈氣雖然不斷湧入,卻無論如何也無法撕裂兩條細小的經脈,隻是漸漸將其撐開,加固,再撐,再加……這個過程無疑讓牛二更痛苦,卻也毫無辦法,隻有進行下去。


龐大的靈氣湧入其中,在兩條經脈奇異的蠕動中消失不見。牛二驚奇地發現,兩條‘祖脈’的強大遠遠超出他的想象,如此多的靈氣也隻將細小瘦弱的經脈撐開一點點而已,還僅僅是一寸,如果完全衝破,需要的靈氣將是一個恐怖數字。


不過牛二現在最多的就是靈氣,外界吸收加上天玄丹的第二次爆發,龐大的靈氣積蓄在身體裏,就算進化過的真元瘋狂運轉也還在源源不斷的增加,如果不是打通六脈,步入融合初期,恐怕現在都該和閻王下完一盤棋了。


再次聚攏,牛二險些抽幹全身靈氣,神識引導下,義無反顧的衝入二脈中。


這次,祖脈的蠕動更加強烈,波波靈氣湧入,毫無遺漏的被吸入其中,祖脈也漸漸拓寬,加厚,韌性更足,痛感也更加強烈。


此刻牛二滿頭大汗,就如同一個肛裂選手在茅房蹲了一整天,那坨該死的東西在附近徘徊衝擊,就是不肯出來。


咬牙,堅持,為了‘美好’的夢想,牛二艱難地邁進著。


龐大的靈氣洗刷經脈,引動其它六脈,周圍的靈氣更加瘋狂地湧來,天玄丹也爆出第三波靈氣,龐大的能量充斥全身。


“啊……”第二次,牛二終於忍不住張開嘴,一聲野獸般的咆哮遠遠傳出。豆大的汗珠滾滾滴落,小帥的臉蛋兒也扭曲變形,嘴唇破,絲絲鮮血流出來。


最後兩脈的痛苦超出前六脈的總和。牛二猛然睜開雙眼,一雙眸子裏仿佛能滴出血來,神識牽引的靈氣一股腦湧上去,任脈靈氣破入關元穴,督脈則重開大椎到達啞門,直逼後風府。


稍稍停頓,牛二再度雄起,一鼓作氣,引導靈氣直衝終點。


一鼓作氣、再而衰、三而竭。牛二認為,破處的疼痛隻是瞬間的,隻要挺過去,可以爽上幾十年。這顯然是一筆劃算的買賣。


雖然這個比喻有些猥瑣,不過確實如此。一旦打通任督二脈,等於勾連其餘六脈和十二正經。如同古代帝國的中央集權般支配舉國財力、人口、兵員、糧草。一旦大戰爆發,旗幟所指、所向披靡、三軍上下,如臂指使。


老大發狠,小弟更加拚命。天地靈氣源源不斷流入身體,牛二周圍竟然出現淡淡白光。那是靈氣過於密集的表現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