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7 挽歌(1/4)

告別王漢甲,牛二哼著十八摸晃晃蕩蕩走向小屋,雙眼開闔間,醉意朦朧。


“牛師弟,別來無恙啊?”一聲冷笑,張華從大樹後轉出。左右兩側,同時有兩人走出封住牛二的去路。


“張……張師兄?”牛二張了張嘴,原地晃蕩幾步勉強站穩,“來來來,我們去喝一杯,不醉……不歸。”說著,晃晃蕩蕩走向張華,想要拉住他。


“嘿嘿,好啊,不過要先送師弟去個地方。”張華嘿嘿一笑道。


“去哪裏?先去喝酒,其他事靠邊兒。”牛二滿不在乎的揮了揮手,“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。”


“去陰曹地府。”張華雙目一寒,示意兩人朝牛二靠過去。


“陰曹地府,去了還能回來麽?不去不去。”牛二說著擺了擺手,有意無意地晃動幾步。


“今天恐怕由不得你了,三才陣。”張華話音剛落,場內景色大變,霎時間,白雪皚皚,冰冷刺骨,將牛二圍在中央。


“好冷,張師兄,你在哪裏?快出來啊。”牛二打了個冷顫喊道。


“嗬嗬,我來了。”張華陰森森的笑聲響起,一道劍光劈向牛二。


“哎,張師兄,你幹什麽?”牛二驚叫一聲,手忙角落躲開,瞪著張華道。


“送你去陰曹地府啊?”張華言罷,柔骨劍化作跳跳銀蛇劈向牛二。張華身旁,何雲道拿出子母輪,另一人也抽出戰刀同時劈向牛二。


“哈哈哈……”生死關頭,牛二不但不驚反笑,“幸虧我早有準備,練成了‘風雷劍訣’,否則今日真不好對付,看我風雷劍訣第一式——偷雞摸狗!”


大喝聲中,牛二聚集全身功力,單掌為劍橫掃出去。


“雕蟲小技。”張華冷笑一聲長劍橫掃,帶起一片燦爛的光幕罩向牛二。


一聲悶響,勁氣橫掃,牛二胸口被何雲道子母輪擊中倒飛出去,三才陣也就此告破。


“哼哼,牛二,想不到你也有今天。”何雲道麵色猙獰,當日被牛二風雲一腳踢中胸口令他顏麵盡失,又被柳玉環打成重傷更讓他在同門中威望銳減,如果不是師尊和掌門等人強行壓下,抹去牛二的名字,恐怕他會跌出七強。


哇……


噴出一口鮮血,牛二勉強站起,發現自己竟然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