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4 奇經八脈(中)(1/4)

“嗨,小妹妹,幹什麽呢?”林可三人平日練功的小樹林裏,牛二叼著根狗尾巴草搖晃著走過去道。


“小師叔?”林可眼睛一亮,“今天沒有被師尊打麽?”


“這孩子,可真不會說話。”牛二吐掉狗尾巴草撇了撇嘴,“那叫切磋,切磋懂嗎。”


“是哦,師尊每天都在想明天是該切了你呢還是該搓了你。”慕雲從旁笑道。


一晃兒已經過去半個月了。半個月來,牛二早已和林可三人混熟,隻要柳玉環不注意,就會偷偷溜來閑扯兩句。三女見他雖然嘴上油滑,卻也並沒什麽過分的作為,而且說話幽默,也就慢慢認同,時常還會與他開些玩笑。


“你們知道什麽?”牛二說著靠在大樹邊,“孔子曰:好男不和女鬥。我是讓著她,否則以我‘風雷十八式’親傳弟子的身份,一套劍訣下來普天之下沒有對手,又怎麽會怕她?”


牛二純粹大言不慚,不過三女似乎已經習慣。小林可瞪著大眼睛道:“風雷劍訣很厲害嗎?那天小師叔的寶劍好像都被師尊奪去了。”


“意外,純屬意外。”牛二難得臉紅一下,連忙轉移話題,“你在練什麽功夫?小師叔還可以指點一二。”


“你還是留著精神等和師尊切磋吧。”韓靈兒笑道。


“狗咬呂洞賓。”牛二一翻白眼兒,這三個小妞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燈,以牛二半專業眼光來看,年紀最小的林可是沒事兒找抽型的,韓靈兒是悶騷型的,而慕雲就更了不得了,熟女型的。一個迷糊的小蘿莉,一個滿肚子壞水兒,一個膽大包天,鬼才知道她們能幹出什麽來。


“呂洞賓?誰是呂洞賓?狗咬他幹嘛?是不是去人家偷東西了?有沒有被抓住?”林可一對眸子如星辰般閃亮,盯住牛二道。


牛二一陣眩暈,有種想撬開林可的腦殼看看那個小腦袋裏都裝了些什麽亂七八糟的。非要偷東西才能被狗咬麽?比如半夜翻牆去人家泡小姐狗就不咬了?


“這個你們都不知道?師姐也真是的,我早就說應該普及科學文化知識,女孩子整天打打殺殺的像什麽樣子,她不擔心嫁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