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3 奇經八脈(1/4)

吃了兩個饅頭,牛二一瘸一拐地走到床邊,剛一坐下又騰地站起身,拽過棉被才小心翼翼地探著屁股坐在上麵。


一天的戰鬥,柳玉環可爽歪歪了,小爺的屁股卻遭殃了。尤其是那句‘我要……’,後麵的話還沒說出來,柳玉環滿臉黑線地衝上來,在自己屁股上狂踹一個時辰?不,絕對有一個半時辰,如果不是太陽公公下班了,估計還得半個時辰,也不知道她的腿要不要緊。


強忍著疼痛盤膝坐好,牛二吞下一顆奪靈丹打坐練功。


一天的摔打,牛二腰酸背痛,真元更是恢複了再消耗,又恢複,再消耗,精神始終高度緊張,時刻提防著柳玉環的襲擊。


雖然一天裏柳玉環基本都是鐵青著臉色追殺牛二,但卻都是點到即止。牛二心裏清楚,肯定是心月殿裏的那位美女師傅指使的。


現在的玄玉門,看似風平浪靜,但私下卻暗流洶湧,牛二更是漩渦的中心,隻有強大才能自保。既然真元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迅速壯大的,那隻有迅速提升戰鬥技巧。牛二現在做的就是學會扁人的第一步:挨揍!


福娃中的火娃,小爺早晚把你推倒。


心底咒罵一句,牛二默運玄功治療傷勢。


有了奪靈丹的幫助,聚攏天地靈氣的速度更快,無數天地靈氣透過毛孔鑽入身體,匯聚到奔騰的經脈中,隨著真元的運轉遊走全身,修複每一處傷勢。


“牛二,睡下了嗎?”門外,輕呼聲響起,略微帶著一絲猶豫和關切。


“沒呢,進來吧。”睜開眼睛,牛二站起身。六個大周天的運轉下來,除了屁股還火辣辣的,其他地方的傷勢都好的七七八八。


門開處,一個黃色身影閃進屋中。裙帶飛舞,帶起一陣清風,隱隱幽香撲麵而來。


“師尊?”牛二瞪大眼睛。自從他進入玄玉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