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2禁閉(1/4)

牛二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的青花兒瓷瓶,有些不敢相信。


來的人是王漢甲,那個讓他胖揍兩頓引起天陽、心月兩脈衝突的‘元凶’。更讓他不敢相信的是,王漢甲竟然不是來報複的,而是來……送禮的。


“可真是大手筆啊。”牛二拿起青花兒瓷瓶,細細地摩挲著。


瓷瓶入手圓潤,光滑細膩,小小的瓶身彩繪著一副童子煉丹圖,人物惟妙惟肖,生動傳神。瓶頸處,凹刻著一個小小的‘奪’字。


瓷瓶裏是三顆奪靈丹。來到玄玉門已經有段日子了,牛二自然清楚奪靈丹意味著什麽。雖然是最低級的聚攏靈氣丹藥,但也不是普通弟子能得到的。據說除去入門時各自師尊會賜下一顆外,隻有那些天資卓越、驚才絕豔之輩才有可能獲得。就算放眼玄玉門,一下子能拿出三顆奪靈丹的二代弟子也為數不多。


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!牛二本就是其中翹楚,自然不會相信王漢甲什麽‘重修於好’、‘化幹戈為玉帛’之類的鬼話,不過對於送到嘴邊的肉,不吃下去他覺得都對不起王漢甲,也就哼哈著應承下來。至於收禮後會怎麽樣,就不再牛二的考慮範圍內了。


仔細收好瓶瓶罐罐,牛二樂嗬嗬躺在床上,考慮是不是應該‘病’得更重一點、久一點,這樣那幫大佬沒準兒天天派徒弟過來,隨便送上幾十顆天玄丹、地黃丹什麽的,以後也好當零食吃著玩兒。


迷迷糊糊中,一夜過去。第二日一早,牛二早早醒來,躺在床上想看看還有沒有哪個‘聰明伶俐’的師兄師弟來送禮。


“牛二,起來了嗎?”眼看日上三竿,牛二正百無聊賴,門外傳來一陣輕呼聲。


“哎,師姐,起來了,進來吧。”牛二趕緊縮回被窩應了一聲。心裏合計著,師尊也不知道托師姐帶什麽來了。


“怎麽,還沒好麽?”柳玉環徑自走到床前,似笑非笑地看著牛二道。


“哎,也不知怎麽,昨日還神清氣爽,今天早晨起來卻感覺頭昏昏沉沉的,可能是何老道暗下黑手,用了什麽隱秘的手法連你們都沒有發覺,不過也沒什麽大礙,休息個五七八天就差不多能好。”牛二說著痛苦地捂住額頭,回身倚在靠枕上。


“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