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3 激戰(1/2)

朝霞暮雨,鬥轉星移。轉眼,又是三天。


三天來,牛二躺在床上不停地運轉玄玉決煉化體內靈氣,期間,柳玉環隻喂給他三碗清水,至於幹糧,一個米粒兒都沒有。不過奇怪的是,他卻沒感覺餓,雖然胃腹空空,卻精神奕奕。


三天的努力,體內靈氣已經被煉化不少,牛二的那絲真元也成功壯大到三枚繡花針那麽‘粗’。牛二發現,隨著自身真元的壯大,突破外來靈氣的封鎖更加容易,同時煉化的速度也更快。這無疑是個好消息,讓他感覺勝利離自己越來越近了,更加玩兒命地運轉玄玉決,一波波衝擊靈氣的封鎖煉化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其間心月來過一次,見牛二好轉,又想‘幫幫’他。如果不是柳玉環小心翼翼地‘提醒’了一下,牛二毫不懷疑她會在自己體內製造個‘春秋五霸’甚至是‘戰國七雄’,那個不負責任的師父如果再發點狠直接打入上百道真元的話,牛二的身體估計就會被春秋時期那些大小諸侯國直接打成篩子。


一點一線,牛二這半個月的生活可謂簡單至極,每日一碗水,其他時間全部修煉,催動玄玉決煉化靈氣。正應了那句話,痛,並快樂著!每日柳玉環為他喂水成了牛二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。不過遺憾的是自己隻能被動的接受,不能主動的占有。


半個月的苦修,痛苦是巨大地,效果也是明顯地!外來靈氣已經被煉化的七七八八,牛二本身的真元也迅速壯大,突破入門期進入築基初期。現在,隻要他能跳起來,可以立刻去領一套黃衣,月奉也變成二兩銀子。


“師姐,我想出去走走。”半個月以來,牛二一直躺在床上,甚至連手指都不能動一下,每日隻是枯燥地運轉玄玉決煉化天地靈氣,雖然修為突飛猛進,但他感覺不到一點欣喜,如同一頭被關在籠子裏的野豬,渴盼著能回到森林。


“幹什麽?”牛二給柳玉環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,雖然這段時間有所改觀,但卻依舊冰冷。


“隻是想看看。”牛二長歎一聲,想起異界那雙白發蒼蒼的高堂。上一世,雖然貧苦,雖然低賤,但卻充實。每日忙裏偷閑看看大街上的美女,下班回家和父母團聚,偶爾還能和女友鬼混一晚,雖然簡單,但卻快樂。


而在這裏,沒有親人,沒有朋友,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