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9 迷局初現(1/2)

“哼哼,王漢甲,你好大的膽,敢來我心月一脈鬧事。”剛追出幾步,一個冷哼聲傳來。


王漢甲抬頭一看,嚇得一佛出世,二佛升天。正前方,柳玉環滿臉黑線擋住去路,牛二則嬉皮笑臉躲在後麵,見自己看他,還朝自己擺了擺手打招呼。


“柳……柳師姐,我……”王漢甲衣襟一瞬間被冷汗濕透。師父天陽真人本就厭惡自己,如果事情鬧大了讓他知道,很可能就此趕自己下山。王漢甲越想越怕,張了張口卻說不出一個字。


“以後讓我看見你再到這兒來,別怪我不講同門情誼。”柳玉環一揮手,王漢甲慘叫一聲飛出去。


“師姐是叫你……滾。”柳玉環身後,牛二狐假虎威朝王漢甲喊了一聲,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。


王漢甲狠狠瞪了牛二一眼,拾起長劍消失在遠處。


“師姐,你怎麽特意來看小弟啊,如果有需要,直接叫小弟過去就是了,何必親自來這裏解決呢,小弟保證二十四小時在線,隨叫隨到,快捷方便,省時省力。”牛二看著柳玉環滿臉諂媚。


“這是一粒奪靈丹,師尊讓我拿來給你服用,服用之後打坐吸收,可助你修成一絲真元,按照玄玉決上所述運轉修煉,你好自為之。”柳玉環說著扔下一個白色藥瓶轉身飄然遠去。


這麽屌?牛二看著柳玉環遠去的身影暗罵一句,撿起白玉瓶細細看了看。白玉無暇,入手圓潤,瓶頸處用古篆刻了一個小小的‘天’字。果然是好東西,牛二大喜,笑嘻嘻地跑回屋裏。


奪靈丹是玄玉門老輩人物煉製的丹藥,內含天地靈氣,吸收煉化後可修出一絲真元。新晉弟子中,隻有那些天資卓越之輩才有可能獲得。牛二沒想到,自己也在其中,作為一名從地球‘移民’過來的人,他感覺很‘光榮’。


盤膝坐在床上,又拿出玄玉決像模像樣地看了一遍,牛二拔開軟木塞深吸了口氣,一股淡淡的幽香從瓶口逸出,精神為之一振,同時頂起來的還有亂七八糟的想法。


大麻?冰毒?海洛因?還是土鴉片?盯著白玉瓶裏的奪靈丹,牛二感覺像是毒品一般。前世N多美女就是在它麵前淪喪,N多猛男也因為它堅挺,想不到前世沒錢享用,這一世卻得來。


深吸口氣,牛二毫不猶豫的吞下丹藥。此刻,他更願意這個奪靈丹是偽造的,那樣還可以去和柳師姐幽會。當然,前提是她也吃了偽造的奪靈丹。


丹藥下肚,唇齒留香,不過還沒等牛二回味,轟的爆開。牛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