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6 療傷(2/3)

樹立自己的形象,誰知牛二地痞般的回答讓他氣結,頓時大怒,舉起長劍就要衝過去。


砰!


悶響一聲,王漢甲倒飛出去,摔倒在牆角,寶劍也鏘啷啷落在身旁。


柳玉環緩緩收回手,掃了一眼大廳道:“我心月一脈,不是什麽人都可以欺負的。”


言罷回身瞪了一眼牛二,又招呼遠處的三個弟子:“你們跟我來。”


直到五人遠去,王漢甲才顫顫巍巍站起身,胸口被打處疼痛無比,連喘氣都覺得困難。狠狠瞪著牛二搖頭晃腦的背影盤算著什麽。


食堂裏的其他人也轟的一聲爆開來。雖然心月一脈人才凋零,但不可否認,柳玉環是二代弟子中的頂尖高手,否則也不能收徒傳藝。


二代弟子中,掌門風落子弟子蕭天也就是擇徒那日中的黑衣青年功力最高,領銜玄玉門。而刑罰首座天陽真人弟子何雲道、張華,外事首座真木大師弟子楊明遠、石虎,內事、授業首座玉明弟子燕劍鋒和心月弟子柳玉環則不相上下,想分出勝負,定要百招開外。


收徒七人均達融合期,是二代弟子中僅有的黑衣弟子。


玄玉門中,築基期以下的入門弟子為白衣,築基期為黃衣,融合期為黑衣,金丹期為紫衣。金丹以上才被允許穿著自己的衣服或者修煉的法寶。柳玉環就是融合期高手,而牛二,則是個地地道道的小白。


“師姐,剛才那招叫什麽?太爽了,一招那個叫什麽‘王汗腳’的家夥就被打的屁滾尿流,落荒而逃,真不愧‘一掌兩三下,飛出四五米,吐血六七口,斷骨八九十’,高,實在是高,師姐,小弟對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,又如黃河泛濫一發而不可收拾。”牛二眉飛色舞,大力吹噓,心裏也美滋滋的。那個什麽‘汗腳’怎麽地?小爺師姐一下子就乖乖趴下,以後誰欺負小爺,拉來師姐就是一頓胖揍,打服了為止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