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4 賜予我力量吧!(1/3)

老者話音剛落,台下轟的一聲亂了起來。掌門關門弟子,傳授生平所學,親自築基直接晉級黃衣弟子。就算他們隻是十來歲的孩子也明白其中厲害。那等於平步青雲,比給那六個二代弟做徒弟待遇優厚得多。如果能被選中,將來定有所成就,說不定還能執掌玄玉門,領袖千裏轄地。


想到這兒,所有孩子都眼巴巴看著老者,希望能慧眼識珠選中自己。短暫的騷亂過後,所有人都沉寂起來,鴉雀無聲,壓抑得讓人有些心慌。


老者微微一笑,他早已選好弟子,剛要指認,一個聲音不合時宜的傳來。


“掌門老頭兒,看這裏看這裏看這裏。”


聲音如同天雷般劃過,雖然不響亮,更沒有任何氣勢,甚至帶著一絲不敬和調笑,但所有人還是一愣,目光齊刷刷聚集過去,想看看究竟是誰這麽大膽敢在這種場合喧嘩。


角落裏,牛二拄著枯枝得意洋洋地站在原地,擺了一個自認為最酷最有型的POSS,臉上掛著笑容。


他對這一手的震懾力很滿意,起碼所有人都不會忽略自己的存在了,就算不能讓掌門老頭兒選中自己,其他弟子擇徒也會多看上兩眼,沒準兒其中哪個看好自己,也好能進去混個免費飯票。


“大膽。”一聲厲喝傳來,黑氣青年目光如利劍般射向牛二,“掌門擇徒,也敢喧嘩,來人啊,趕出去。”


一旁,早有兩名白衣青年衝上來,想要抓住這個不知死活的家夥從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