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8強2(2/5)

笑容明顯的就是在看不起他,這點是他最難以接受的,不論你的實力再怎麽搶也不能如此的無視他。


同天的表現直接打消了其想要和對方談話的心思,在比賽的一開始他便是直接開始攻擊。


手中的左輪手槍開始瘋狂的噴射子彈,近乎將同天所有可能的躲藏方式都給封鎖了,開往槍之後,精準近乎就是在一瞬間就將子彈給換好了。


看到這一幕,擂台之下的凱撒公會成為也是一臉的意外。


精準現在的狀態比他們之前所見識到過的任何時候的精準都要強,可以說這個時候就是精準最為巔峰的時候,這個時候的精準就算是他們麵對其大概都不敢大意。


加之上射完子彈之後,精準便擺出一副防禦的架勢,就算是落雨生根躲開了大概也沒有機會反擊。


靠著輔助功能,所有的人木管都集中在落雨生根的身上,他們都想要看看落雨生根是要怎麽躲開這最為前麵的十二發子彈。


要是躲避的動作有所破綻的話,那麽相信精準現在手中的槍會在第一時間將其擊殺掉。


讓所有的人都沒有想到的是,同天並沒有動,腳一直穩穩的站立在原地,隻是抬起手,隨後在其麵前出現了整整十二個小空間洞。


所有的子彈全部都沒入了那個空間洞之中,看到這一幕,所有的人皆是一愣,還能這麽玩?


而沒入空間洞的子彈同天也沒有浪費,以精準為圓點平均分布在那個圓的軌道之上。


看到周圍出現的空間洞,早已經是準備好的精準連忙躲開,躲過的子彈卻並沒有消失,而是再度沒入一個空間洞之中,隨後再用相同的方法來攻擊精準。


躲避了近三秒之後,子彈終於是慢了下來,見狀精準直接將子彈給打落下來。


同天這一手看似平淡無奇,可是要知道,同天所設置出來的空間洞的大小隻夠剛剛容納下一顆子彈,要是放置的位置有所偏移的話,那麽子彈還是會打到其身上。


這對於同天的掌控力就有著巨大的要求,一般人要是用相同的方法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像同天這樣施展出來。


看著精準那副見了鬼的表情,同天笑著道


‘你打不過我的,還是棄權吧。’


隻要有那個空間跳躍技能在,精準想要贏他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,甚至可以說同天就是對方的克星。


看著同天,精準冷哼了一聲


‘我倒要看看是你的空間洞多,還是我的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