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4大鬧(1/5)

既然是慶祝自然是吃的好一點,同天直接帶著米雪來到市中心剛剛開的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。


看著眼前的這個餐廳,米雪不由得有點心疼道


‘這個是不是有點太貴了?’


雖然自己現在身價也早已經是超過了一個億,可是米雪還是秉持著勤儉節約的性格,聽到米雪的話,同天笑著摸了摸米雪的小腦袋道


‘放心,既然是慶祝那麽就應該吃一頓好一點的,再說了,錢賺來不花留在那裏又不能下崽。’


一邊說著同天便推著米雪的肩膀往裏麵走,很快侍者便走了上來問道


‘請問有預定嗎?’


聞言,同天拿出一張卡,米其林的VIP卡,持有此卡擁有最優先權。


這個是艾莉兒臨走前給他的,而艾莉兒則是米其林的董事之一。


看到同天手中的vip卡之後,那名侍者微微躬身隨後道


‘請跟我來。’


聞言,同天剛剛想要往前走,結果耳邊便傳來了刺耳的聲音


‘這是怎麽一回事?為什麽我們剛剛說要一個位置你們說沒有,結果這個小子一來就有位置了?’


聽到這話,同天本不是太在意,邁出腳正準備往前走的時候,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便擋在他的麵前。


此時一個身穿華麗西服的男子緩緩的走了過來,長的倒是還不錯,隻是耳朵上掛的那個巨大的耳環讓同天不由得皺起眉頭,這樣打扮的人大部分都不是什麽好人。


王興走到同天的麵前,隨即眼神一亮,他直接忽視了同天對著伸手就想要去抓米雪,這個女的比他帶來的女人好看不知道多少,不論是長相還是身材都沒得比。


當他快要碰到米雪的時候,卻感覺手一痛,伸回來的時候手背已經出現了一個清晰的手掌印,看到這一幕,王興頓時就暴怒了,對著自己的保鏢道


‘給我把他抓起來,勞資要廢了他。’


想當年他怎麽說也是SH一霸,誰看到他不要繞著走?現在不過剛剛出國幾年就有人敢動他了,看樣子時候好好的讓所有的人知道一下這裏誰才是老大。


王興的保鏢看著同天不由得遲疑了一下,剛剛他就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有點眼熟,正在回憶的時候結果就出了這件事情。


而他此時也想起來眼前的這個男人到底是誰了,華夏最頂級保鏢龍組的座上賓,砸下十個億聘請了龍組最頂級的一個保鏢團。


如果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